IMG_3343 

繼上周提前過母親節之後, 這週我們一家四口在新竹再慶祝一次 ^^"

 

首先就是帶辛苦的米飛來好好吃個早餐!    

IMG_3299 

但其實是因為我要回診, 照肝臟超音波, 體重 74, 肝變得比較清澈了, 沒有佈滿均勻油花了!

醫生要我再減肥...

總之, 很快就看完了, 下次再等三個月再看看瞜~~

看完就是夫妻倆難得的悠閒時光, 到診所附近吃早餐是最適合的啦~~~

剛好是母親節前一天嘛~   哈哈~

 

至於母親節要怎麼慶祝呢?

首先就是先去野餐啦~~~  今日主廚:老唄挖本狼~  

二廚:妮妮寶貝

 

這是二廚很堅持要我幫她烤的土司, 由她自己塗果醬的, 說要烤給媽咪吃!!!

妮妮的愛心、笑臉 

IMG_3300 

至於我, 偷吃步先  哈哈~   

用買的小木屋鬆餅 + 番茄村的三明治 + 星巴克的可麗露跟蛋糕   

IMG_3302IMG_3303IMG_3307 

 

由於都是要現買的, 所以一早起床就東奔西跑的  哈哈~

當然, 除此之外, 也是要表現一下自己的用心,

水果就交給我了  哈哈

IMG_3305IMG_3308 

 

在用過早餐之後, 我們就準備出發啦~~~

本來是打算要去薰衣草森林野餐的, 可是...  有"虎神"阿 !!! (翻譯:雨神)

有沒有每次打算去野餐就遇到下雨的八卦??

山上雨還挺大的, 但山下沒雨!

只好開回頭, 找個路邊在車上野餐啦~~~  雨備方案   

不過, 姊弟倆超開心的就是了, 因為很新鮮, 沒這樣玩過~  

IMG_3311

 

 

 

風光明媚阿~~

( 這在內灣老街往尖石的路上, 有個吊橋, 吊橋的另一端有家冰淇淋店 )

IMG_3313

 

 

大陽心情很好, 瘋狂搞怪中   嘖嘖~   

 

IMG_3315

 

 

反正就是讓小朋友多看看戶外啦~~~  在哪邊野餐也不是那麼重要   哈~

IMG_3317

 

 

本來要擺在野餐墊上的花, 也只好先放路邊圍牆上裝飾搂~~~  放車上會翻倒  

IMG_3319 

車內空間算還蠻夠的, 二三排打平, 就夠寬了,

高度的部分小朋友當然沒問題, 大陽還可以起來走動,

只有我坐著幾乎快頂到車頂這樣, 哈哈~

只是路人一直看就是了   噗~

就這樣, 一家人在車上邊吃邊玩, 玩KITTY UNO牌, 還有喝咖啡跟果汁,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看起來好像老唄我沒有很認真地在幫米飛過母親節齁?   

好啦~  我已經決定, 要開始好好努力學做菜了 !!!   給我一點時間學習 

 

當然, 不能光是開開芭樂票就想打發掉母親節了, 那也太沒誠意了 

隔天, 還有先預訂國賓的下午茶Buffet, 吃來吃去, 目前還是最喜歡國賓的^^"

看看妮妮滿足的笑容~      (還滿嘴都是食物, 說好吃, 應該很有說服力  哈哈~)

IMG_3321

 

 

母親節也不忘跟媽咪撒嬌的大陽, 母子倆看起來也是超開心~   

IMG_3324

 

 

 

今日的主廚特選是 牛小排

IMG_3320

 

 

我的午餐:

 

 

IMG_3325

IMG_3326

 

 

米飛的卡布奇諾, 能好好喝個咖啡休息, 就很滿足了~  當媽的還真辛苦  XD

IMG_3327 

老唄我已經節食很久了, 今日心情好, 而且才剛照完肝, 打算放縱一下自己, 裝了兩球冰,

妮妮表示:(驚訝) 把拔你吃這麼多冰!!!  

IMG_3328

 

 

大陽表示: 猴~~  吃這麼多冰!   

IMG_3329

 

 

老唄表示: 我要偷吃冰摟~     

IMG_3331

 

 

剛那張是假裝版偷吃, 這張米飛拍大陽模仿我的樣子, 才是真正的偷吃冰!!!

(我看起來好好笑喔~  哈哈~  好像盯著看、快流口水了  )

IMG_3332 

新竹的Buffet市場真的很大!!!   雖然一堆飯店都有, 但還是常爆滿,

這天我們訂的不是正餐時間, 是下午茶時段, 提前兩週訂, 還是都爆滿!

只剩下入口處的位子, 不過, 對我們來說沒差!  因為我們吃很少  哈哈~

還意外賺到很美的背景, 就是入口處的這一大盆花, 上面的照片也都一直有這盆花當背景喔!!  

(看照片時間, 我們四點就離開了, 只吃不到1.5個小時 XD)

 

所以我們一家人就在自己的座位上, 開開心心地合照啦~~~  

祝辛苦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IMG_3338

IMG_3343 

吃完飯後, 就帶著大陽去剪頭髮啦~~~

媽咪喜歡看到大陽清爽的髮型  呵呵~

 

大陽表示: 我還是很不喜歡剪頭髮耶~ 

IMG_3347

 

 

老唄跟姊姊只好出馬逗大陽了~   呵呵~

IMG_3350

 

 

大陽無聊到連毛巾都拿來玩了  XD

妮妮表示:哩系咧~  

IMG_3356

 

 

呼~ 總算剪完了, 給媽咪看看, 開心一下吧~   

今日我最帥!!!   

IMG_3363

 

 

同場加映: 今日我最美 (誤)   

IMG_3365 

 

最後就來欣賞兩位小寶貝準備的母親節禮物吧!!!

首先是大陽在學校的作品, 手做相框, 照片是老師幫忙拍的^^"

IMG_3295

 

小豬版的媽媽我愛妳~

IMG_3296 

妮妮的則是很美的手做卡片喔~~  超精美的!

紙編的手提包卡片, 都是妮妮自己配色的喔~  IMG_3374

 

 

還有加註p.s. 黃色花可以拿起來

IMG_3375

IMG_3377

 

 

背面也不馬虎~   看得出來妮妮很用心   很愛媽咪   

IMG_3378 

( 至於老唄我準備的禮物, 因為跟別的節日合併一起送, 所以就先賣個關子啦~~~  等之後再揭曉~  ^^" )

 

希望每年的母親節都可以這麼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