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 

 

有鑑於之前差點忘記某年有去採草莓, 所以就算都是一樣的主題, 也一定要再寫一下的啦~~~

才不會被妮妮抱怨說沒去採草莓~   

而且, 每年都要拍一下兩個小孩採草莓的模樣~~~

比較能比較出一年一年的長大了~~~

首圖這張很像是好幾年前, 妮妮也是採草莓拍的獨照, 一樣是逆光~ 臉蛋超稚嫩的那張!!!

回憶啊~~~

 

今年很Lucky  睡太晚, 很晚才出門, 沿路一直趕, 很怕草莓都被採光了!!!

結果!

到沒多久, 因為遊客太多, 老闆剛好"又"開放另一區給大家採,

真的是賺到了!!!   滿滿都是大顆的紅草莓!   

而且, 今年大陽變得很會剪了!!!   所以只好分配, 一人剪一邊,

走道左邊給大陽, 右邊給妮妮, 兩隻蝗蟲(誤) 狂掃~~  嘖嘖~   

當然, 大陽總是會控制不住, 不小心撈過界 !!!    都會讓妮妮很氣急  XD 

阿明明就整區有好幾排走道阿  這樣是哪招?   = =+

IMG_1991

 

 

對小朋友來說, 找藏在葉子底下的大紅草莓的樂趣, 完全不亞於玩躲貓貓阿!!!   

IMG_1993

 

 

這張有沒有相當臭屁的感覺~~~   低著頭驕傲地展示著他剪的草莓!!!   

IMG_1995

 

 

喔喔~  連這麼複雜的狀況也不放過, 硬是要挑戰阿!!!

孩子~ 你不要把老闆還沒熟的草莓給剪掉阿~

IMG_1996

 

 

恩..  好豪邁的蹲姿, 一整個就是採草莓童工來著~   

IMG_2001

 

 

嘿~  看我的快手~   立馬要剪下一顆~

開心又滿足啊~~~   

IMG_2002

IMG_2003

 

 

一瞬間, 就滿滿兩大籃~

我們是老手了, 本來箱子的上方紙板都是折往下塞的, 9分滿就是2斤,

但我們因為沒有手拿那麼多籃子, 所以我們都把紙板往上翻, 等最後再去老闆那邊分裝成更多盒 

IMG_2008

 

 

恩..  百忙之中, 抽空拍了這張, 很失敗阿~~~   天氣太好, 陽光很強, 我幫妮妮擋光又會太暗 Q_Q

不過, 只要知道她很開心就好了~~  XD

 

IMG_2010

 

 

讓我們小麻豆來表演一下, 好吃的草莓要怎麼吃~   

IMG_2011

 

 

滿滿三大籃阿!!!

妮妮: 看我把草莓變成髮飾

大陽: 看到沒~ 我們很厲害吧~

IMG_2017

 

 

就這張我最滿意啦~~~   妮妮還幫大陽弄上草莓髮飾?    

IMG_2020

 

 

曾經以為一坐下就可以吃草莓的大陽, 因為不給他吃正在生氣....   

ㄟ  先生, 你還沒去結帳耶 = =+

IMG_2021

 

最佳草莓代言人~~~

(其實正在吃的時候更適合代言  XD)

IMG_2025 - 複製

 

 

呵呵~  走出不能馬上吃草莓的陰霾,  被媽媽、姊姊逗得很開心~~~  

IMG_2032

 

 

不過, 也不能怪大陽,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好吃阿!!!

開啟鮮豔模式來拍一下~~~

我們提著這幾籃在走的時候, 路人一直盯著看阿!!!

不知道是在看怎麼那麼大又紅?  還是在看是沒採過草莓嗎, 一次採這麼多?    

IMG_2035

IMG_2037 

 

因為接近中午, 所以先跟老闆點了草莓鬆餅、草莓冰沙來墊一下肚子,

叫他們兩個比賽, 看誰比較乖, 乖乖坐好, 可以先吃!

看得出來大陽很不想  哈哈~  

IMG_2041

 

 

媽咪表示: 我! 我最乖! 我要先吃~

IMG_2044

 

 

我回了一句:阿妳(米飛)又沒有坐著, 不算坐好, 我才是

大陽馬上幫媽咪說話:把拔才沒有坐好吧!   (因為我是跨坐椅凳, 方便拍照)

妮妮表示: = =   (賞我個白眼)

IMG_2045

 

 

吃完還是要盪個鞦韆~

有個人明明腳不夠長, 卻硬要學姊姊用腳推搖椅   

IMG_2049

 

 

由於今年景氣比較不好, 所以這次就沒買那麼多了~  (誤)

大約是採了6斤自己吃, 另外2斤給我哥, 本來要買顆高麗菜, 老闆就送我們了 XD

(去年是採了8斤自己吃, 還另外買了10斤去給朋友、學校老師吃^^")

IMG_2058

 

 

回程的路上, 看到大草莓形狀的公車候車亭,

這位先生表示一定要去坐著休息一下!     明明你講這句話的同時, 就是坐在車上阿!!!  為什麼還要特地帶你下來休息 = =+

IMG_2064

 

 

大陽: 我要休息, 你不要拍我喔~

我:喔~ 好!   (默默地往旁邊移動)

請注意看大陽的表情, 阿我都躲這麼遠拍了, 還是被他發現XD

 

IMG_2069

 

以上就是今年的採草莓記~

一年採一次好像也很不錯~  已經變成我們家的家庭routine了~

只是他們三個應該是很想要多採幾次就是了 = =+

 

很難啊~  車程大約來回3.5小時(不塞車), 又要好天氣, 又要不是連假, 嘖嘖~

看今年能不能挑戰去採兩次好了~

阿~  現在(寫這篇的時候)已經三月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