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0 

元旦連假四天, 我們依然是老樣子, 不敢回宜蘭, 剛好聞聞他們一家要去苗栗山上人家露營,

所以我們就趁機去找聞聞玩啦~  半年多沒見面摟~

(我們接近中午才出發, 南下還是小塞阿~~~    )

 

不過, 看著幾個孩子們玩在一起, 還是很開心, 很值得啦~   

 

天氣看似不錯~  新年第一天就是好天氣!  

IMG_1867 

 

但其實超級冷的啦~~~  尤其又是在山上, 更冷  

IMG_1901 

 

雖然玩的東西都差不多, 但是姊弟們三個人一起玩總是特別歡樂~ 

IMG_1876

IMG_1877

IMG_1879

IMG_1880

 

很有戲的大陽~  正在學姊姊們把泡泡吹出去再接回來~

(偷爆大陽的料-> 玩到忘記上廁所, 就給我尿下去了 = =+

雖然有帶備用衣褲襪子, 但是沒有帶備用鞋子阿!!!  只好穿著襪子玩了 欉乾  )

IMG_1897

 

恩.. 新的一年了  我們的妮妮又長大了~~~   

IMG_1907

 

另一位依舊是有專人服侍的小少爺~

IMG_1910

 

好啦, 大陽也是有長大一些啦~  比較不用一直盯著看, 還可以看看另外兩個玩得很開心~

看笑容就知道眼中的畫面是妮妮、聞聞正玩得很開心~~~

IMG_1915 

 

只是匆匆地玩了一個下午, 就又要分開了~  因為我們也不好意思一直白吃白喝~

看聞聞爸媽都一直忙著架設備、煮飯, 就我們一直玩~  哈哈~

我可以說我是孩子王、米飛是大陽的傭人嗎? (努力撇清責任)

 

當然, 聞聞、妮妮、大陽三人又要上演依依不捨的戲碼~

所以乾脆直接再約下周在宜蘭見面摟~~~

可憐的我們, 總是在連假前或是後面一周回宜蘭!!!

也幸好沒回去, 聽同事說, 禮拜六凌晨1點從新竹出發, 禮拜六早上11點才到花蓮!!!!

禮拜六早上, 新竹到宜蘭也要5個小時吧~

嘖嘖~   

 

可是連假又那麼多天, 不想浪費時間在塞車上,

那就只好...  買點東西打發時間了~  哈哈~

消磨一下時光~

本來妮妮一直要買牙醫系列的黏土, 但我覺得還是好噁心, 所以讓她改挑冰淇淋組合的~

是說, 該不會不小心就抹滅她以後當牙醫的興趣??     一整個就是想很多的老唄

IMG_1918

 

就這樣, 連假四天很快就過去了~

雖然都沒有去哪, 但是!  還是會有禮物的嘛~~~

這就是 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誤)     硬要亂套用成語~

 

我哥給我們的鰻魚!!!  調理好的, 只要直接丟烤箱烤就好!

超好吃的~~~    兩個小孩很愛~~~   狂吃!!! 

(我都只吃到邊邊屑屑, 幸好我不重吃好料的~  呵呵)

當然, 狂吃也是因為米飛細心的把所有的小刺都挑掉了  XD

(雖然刺都是可以咬碎的, 但還是挑掉再給他們吃)

IMG_1926

 

還有同學去日本買的 東京巴奈奈~~~   

一整個就是很對妮妮的胃口~~  呵呵~   

IMG_1927 

 

隔週回宜蘭的時候, 果真就比較不塞車啦~~~

剛好我弟也有回宜蘭~   因為他跟同學吃櫻桃鴨被打卡標記, 被我看到, 哈哈~

所以我就把我弟Call回家, 一起陪小孩子們玩玩~

不然, 兩個小孩都快認不得他了 (誤)    開玩笑的啦~ 兩個都還知道他是彈鋼琴的叔叔 XD

( 為什麼爸爸的弟弟要叫叔叔?  然後, 爸媽的男性友人也要叫叔叔?

  所以我弟的稱號才會那麼長  哈哈)

 

一開始是先跟聞聞在我們家玩冰雪奇緣的UNO牌~

後來才出去新月廣場走一走,

免不了的要荼毒一下聞聞, 哈哈~      妮妮之前才帶壞好朋友玩遊戲機台  

IMG_1940

 

不過, 姊妹倆能一起討論服裝搭配、一起玩跳舞遊戲機, 也是很溫馨的啦~

畢竟我們也不能變給妮妮一個姊姊或妹妹阿!

(別叫我們生第三個, 就算生第三個, 年紀也搭不上阿 XD)

而且一直以來, 妮妮總是當姊姊, 能轉換一下角色, 換當妹妹也是很幸福的吧~~~   

我們身邊都沒有比妮妮大的孩子...  囧

 突然想到, 聞聞在家也是最小的, 跟我們出來就可以搖身一變大姊!!!  哈~

 

然後!  因為我弟中午吃櫻桃鴨, 然後我們都沒吃過,

我爸媽就覺得我們是宜蘭人卻沒吃過, 好像很誇張, 哈哈~

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 晚餐就又吃櫻桃鴨啦~~~     我弟好可憐~  午晚餐都吃一樣的....   

( 我們每次回羅東都很臨時, 櫻桃鴨都要預約, 當然一直都沒吃過啦~~)

只是我弟不知道怎麼跟接待談的?  沒有預約也有得吃??  @@a

5大3小 選六人差不多.

IMG_1944 

 

總之, 整場就是三個小朋友吃的最開心~~~

爺爺奶奶都吃過好幾次了~   叔叔更扯, 中午才剛吃過

所以都是隨便他們三個吃  呵呵~

不過, 再好吃的食物, 也要跟對的人吃才會開心摟~~~

連還沒上菜都可以玩得這麼嗨~~~   

IMG_1946

IMG_1947

IMG_1948

 

是說現在的小孩, 是參加過太多婚宴了嗎?  連交杯酒都知道??   

IMG_1950

 

但我很確定地是大陽肯定不知道交杯酒的意思~   

他只是想跟姊姊一樣玩交杯酒的遊戲~~~

(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感覺聞聞好像很害羞, 畢竟跟男生這樣喝, 好像很怪!!! )

IMG_1954

IMG_1955

 

希望聞聞不要想太多, 大陽只是好玩啦~~~  沒有想什麼其他的  

 

下面這兩道是三個小朋友們最愛吃的!!

握壽司

IMG_1964

 

 

捲餅

 

IMG_1966

 

 

然後, 又是滿載而歸啦~~~

Costco袋滿滿的魚、肉, 一整箱水果, 後面還有一箱菜!    

 

IMG_1977

 

 

這次的水果很Over...

奶奶問什麼, 兩個孫子都說好!   妮妮不愧是水果公主..  超愛吃水果~  嘖嘖~   

不過, 宜蘭的水果真的都是便宜又好吃!!!  真好~

IMG_1978

 

 

尤其是那櫻桃, 回來吃了覺得很好吃, 我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 是很厲害的櫻桃 !!!

2 KG大約 150顆, 妮妮只需要兩天...          常常這樣吃應該會被吃垮   

IMG_1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