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2 - 複製

 

 

今年的東興校慶, 是採舉運動會的形式 !!!     真可怕~  (後面會解釋 XD)

 

因為是禮拜六, 所以就是早上已經先送妮妮去學校準備, 我才又回家接大陽、米飛~

首先就是在茫茫人海中, 找到妮妮~  哈哈~   (天氣好冷喔~)

IMG_1652

 

沒想到等我們呼喊妮妮之後, 妮妮還很配合的做出驚訝的表情, 也太可愛了吧~   

IMG_1654

 

但是....

運動會總是有很多長官阿~或是政治人物來致詞, 實在是有夠無聊的 = =+

所以我們只好帶著大陽到處晃晃, 晃進體育館看社團的成果發表展~

辛苦妮妮了~  還得繼續在寒風中罰站 (摳連~)

IMG_1657

 

沒想到, 連熊大帶動唱都有 = =+  開幕式打算要搞多久 @@a

IMG_1659

 

幸好我們家的大陽一向是人來瘋~  尤其是跟姊姊分開了這麼久又見面~       明明就只有分開一個小時而已  

IMG_1669

 

大陽混進妮妮班上陪姊姊, 真是個好孩子~

還得意地做出順利混進去的表情~   

IMG_1671

 

 

雖然喔~ 姊弟倆總是愛吵架, 但是互相陪伴的時候總是很愉快~ 尤其是在外面的時候~  

這幾年的辛苦是對的!!!  換來未來幾十年的手足情~   

IMG_1674

IMG_1677

 

 

在運動會的時候, 收到這張貼紙, 只能說這位實在是太有心了!!!

都已經選舉完了~ 還願意派人來發貼紙, 而且是新竹縣所有國小的Q版貼紙, 做的很可愛!

( 哪像大多數的候選人, 選前狂搶曝光率, 選後不見蛋... )

IMG_1680

 

 

 

緊接著!   換帥氣老爸來個自拍~  (大誤+欠毆)

其實是有個班級競賽是需要家長參加的 !!!   我被導師指名當第一棒....   

就是兩個呼拉圈擺在地上, 由小朋友負責一路往前擺, 家長要往前跳進圈圈裡, 接力賽!

為了爭取第一名, 每個家長都好拚喔~ 

這時候, 不得不驕傲地說, 腿長就是本錢(誤)    應該是說 年輕就是本錢啦~~~ 

難怪老師要選我跟妮妮當第一棒!!!          再自誇下去, 大家都要轉台了  XD

IMG_1682

 

 

班上同學開始熱身摟~   現在的熱身操跟我們小時候也真的是差蠻多的  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Youtube 找看看,  還蠻好笑低  呵呵~

IMG_1685

 

 

只是!  一個瞬間, 妮妮發現到老唄在拍她熱身,  於是.....

我也不知道她是想要擺pose, 還是只是在表達: 老爸你又在拍!   

IMG_1686

 

之後, 趣味競賽就開始啦~~~  我們班的第一棒遙遙領先阿!!!

雖然我的腳斷過, 還是一樣厲害  哈哈~

妮妮也是很誇張, 呼拉圈越擺越遠, 真的以為她老爸無所不能嗎?     害我該邊都快拉傷了~   

( 天氣冷, 家長們又沒有熱身, 真的很容易受傷 XD )

最後呢, 當然是勇奪第一名啦~~~    

IMG_1706

 

得到第一名, 妮妮超開心的啦~~~   與有榮焉~

我想, 要當個好爸爸, 還真不容易~      尤其是該邊   

IMG_1694

 

 

二年級的比玩趣味競賽之後, 是三四年級的大隊接力 !!!

前面是由同學們代表, 最後一棒每班派一位家長參加, 夭壽恐怖 !!!

最後一棒的家長們, 每個都殺紅了眼!  超賣力在跑!!  殺氣十足~  ( 一個家長應該可以追超過3~5個小朋友累積的領先距離)

我心裡狂冒冷汗~   因為明年妮妮就是三年級了....    

到時候會不會又被老師選去跑啊?   看來我要先練一下100公尺衝刺了   

 

 

等到比完大隊接力, 總是要來點輕鬆的吧~   舒緩一下剛剛戰場上的緊張氣氛  呵呵~

熊大被叫出來繞場~

許多小朋友紛紛衝上去卡位, 就只為了拉著他一起遊街!!!

 

我只能說, 大陽不愧是雙子座的~  有夠愛湊熱鬧~   立馬就衝上去了...  嘖嘖~

IMG_1699

IMG_1700

IMG_1701

 

 

 

最後, 就是閉幕式啦~

我們又得被晾在旁邊了~~~    看著姊姊排隊開始罰站 XD

IMG_1709

 

 

 

沒想到~  驚喜還在後頭~

妮妮他們班居然獲得運動會總成績, 低年級第一名!!! (運動成績、精神錦標、開場表演、趣味競賽...etc)

老師還把錦旗給小朋友們傳閱    超貼心, 應該是知道家長們會想拍照吧  哈哈~   

IMG_1713

 

 

在運動會之前, 有請小朋友們設計一些勵志的話, 用來展示在運動會的時候~

看得出來下面這幾張, 哪一張是妮妮畫的?

IMG_1714

 

 

 

答案是這張!   

 

IMG_1715

 

 

然後, 旁邊這位先生...  硬是要亂入拍一張, 不拍他還會生氣...    

 

IMG_1716

 

 

還有各班小朋友做的晴天娃娃~   而運動會當天也真的是好天氣喔~   只是很冷  

 

IMG_1719

 

 

這個是妮妮做的~  還蠻像妮妮給人家的感覺的~   

 

IMG_1721

 

 

 

既然是禮拜六運動會, 禮拜一會補假一天, 所以作業也就不會少啦~~~

但是禮拜一我要上班~  當家長還真辛苦...  沒得放假!!!

等於週六早起又被操了一整天, 少休息一天啊~~~    而且隔周六國小還是要補上課(補1/2連假的), 又要早起....   

 

不過!  看到妮妮畫的圖畫日記, 辛苦都值得啦~~~

老師們要他們畫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妮妮就是畫趣味競賽~~~

妮妮畫的超生動、逼真  在操場中間、每班的選手分兩邊接力、妮妮把呼拉圈越丟越遠(最後一個是有點誇大了XD)

 

 

 

 

 

 

 

 

 

 

 

 

 

 

 

 

 

 

 

 

 

 

 

IMG_1754

 

 

 

================

 

同場加映, 12月初的東興達人秀, 每周二的30分鐘下課, 會安排小朋友在會議室表演, 妮妮學期初有報名,

我們算是超配合學校活動的家長了~  每次妮妮表演, 我們都會到場!!!   

 

妮妮下課進會議室後, 看到我們已經在座位上等, 一開始是開心~ 但看到我手上的相機就.....    

IMG_1344

 

 

表演完一樣是請家長頒發獎狀~  這時候當然就是媽咪上場啦~~~  呵呵~

( 家長沒辦法參加就是由老師代替 )

IMG_1351

 

 

事後看照片, 米飛第一個就是說:因為今天有體育課, 所以沒辦法幫妮妮穿漂亮一點, 好可惜  XD

 

都來了, 就順便陪妮妮看看其他小朋友的表演摟~  妮妮最撒嬌了~  

IMG_1355

 

 

今天表演的同學們大合照~

IMG_1358

 

 

家長的部分只有我們有去~      傳說中的因因美代子 ?    

IMG_1409

 

 

其實我也是請假去的~  嘖嘖~

只是, 既然都已經請假去看妮妮表演了, 那就乾脆去一下今年的巨城周年慶吧~   

 

不過, 主要也都是買小朋友冬天的被子、毯子、厚衣服、大外套(運動會上姊弟倆穿的),  還有買我的衣服!!!   

( 也是因為今年整理掉一些我的舊衣服, 好多衣服都是穿十年的了!!  還有些都洗到破了 XD )

當家長後, 還真的都只會買小朋友的東西咧~     哈哈~

IMG_1411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