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0 

11月的時候, 外公終於排出假期, 而且是跟阿姨一起休假,

所以有來新竹找妮妮、大陽玩!!!

 

米飛還特地先挑了一條脖圍要給她爸, 因為騎車會冷,

戴這個比戴口罩方便!!!  

IMG_1252

 

也順便幫妮妮買一條, 因為學校好冷, 又沒有暖氣 XD

重點是! 妮妮也要騎機車 (誤)

IMG_1250

 

 

身為忙碌的老唄我, 偶而也是要去搶個銀行、採購之類的~ 買個一條也是很合情合理的 

IMG_1251

 

 

阿...  連米飛都順便買一條吧 (其實是本來要給我岳母的)  哈哈~

IMG_1254 

 

至於大陽已經有一條了, 所以就沒買了, 而且他沒有機會騎機車 呵呵~

 

然後大陽、妮妮就帶著外公外婆去吃他們的新歡, 喜來登Buffet,

吃得有夠開心的~  有吃又有得自己挑自己拿~

看大陽開心的咧~   

IMG_1258

 

 

小朋友就最愛吃吃到飽了, 想當初小時候我們也是超愛去吃大碼頭的!

( 羅東很久以前的吃到飽火鍋餐廳, 如果你知道, 那代表我們一樣年紀 )

 

原來, 我已經經歷過很愛吃吃到飽(小時候) -> 不愛吃吃到飽(身體會不舒服)

-> 現在又回到了常去吃吃到飽(因為小朋友愛吃)

轉折也太快了吧...   

 

不得不稱讚一下喜來登, 甜點這區實在是弄得太美了~~~

看到都心花怒放了~!!!

難怪小孩子們這麼愛~   嘖嘖~

 

IMG_1260

 

 

吃飽喝足就來個大合照吧~ ^^"

( 我整個都在服侍千金、少爺, 完全不想帶相機阿, 只好隨便拍拍了  )

 

IMG_1266

 

 

吃飽喝足之後, 還去了新瓦屋走走, 消化消化~

剛好大陽前一周才跟學校來Outing, 所以大陽對這很熟喔~

還很Lucky的看到松鼠在吃木瓜~

新竹縣市的松鼠實在是完全不怕人阿~~~   真幸福~

IMG_1269

 

然後, 因為外公外婆是要當天來回的, 所以回家稍作休息就回羅東了~

妮妮、大陽一直說下次要外公外婆來玩久一點 (要住一晚的意思)

所以阿!!!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下次要來玩個兩天一夜以上的啦~~~

妮妮、大陽都會想要你們來~!!!  

 

-------------------------------

 

然後, 這個月還有個飯局, 是米飛的表哥從美國回來,

剛好他跟米飛的堂哥(也住竹北)是同學,

所以就約一起吃飯!!!  由堂哥招待"老乾杯" "老乾杯" "老乾杯"

( 因為吃很好, 所以要重複三次 哈哈)

上次表哥回來的時候, 大概是5年前, 那時候妮妮才2歲,

妮妮一直哭, 也不願意合照,

沒想到時間一晃就是5年過去了~  現在妮妮已經很大方了~~~  

(因為大陽目前上課情緒很不穩定, 要是出來吃午餐, 怕他每天吵著要中午下課, 所以沒給他跟 XD)

IMG_1299

 

只能說妮妮又長大了~~~

連拼圖也都變厲害了~~~  這麼難的圖案也能拚大約5成吧~

我跟米飛輪流陪她拚, 她喜歡我們跟她一起拼圖的感覺~

睡前還會偷偷寫小紙條給我們~  So sweet~  

IMG_1295

 

以前妮妮很不愛吃飯糰,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很愛吃有加蔥蛋的飯糰, 嘖嘖~   登在大(台語發音) 嗎?

但是外面賣的飯糰都是糯米的, 奶奶有交代, 小朋友不要吃太多糯米,

所以...  只好米飛自己下來做了   媽媽食堂 

一早就吃這麼大一個飯糰, 嘖嘖~ 應該有兩碗飯吧~

吃完去上學應該整天都不會餓了吧~  哈哈

IMG_1296

 

至於大陽呢~  還是一樣調皮, 但又很聰明, 很會撒嬌,

每天晚上我去加班之前, 他都會跑來抱我, 說會想我, 要我早點回家 XD  

即便是前10分鐘才被我罵 或被我罰坐, 他也是一樣會來 

早上起床沒看到姊姊(已經先去上學了), 他也是會很傷心的小哭一下,

或是早上會突然起床, 看到姊姊還在旁邊, 又默默的躺回去睡  

 

 

這個月幫他換個髮型, 不要再剪西瓜皮啦~~~

不愧是雙子座, 剪個頭髮都能這麼嗨~~~   

IMG_1302

 

 

Yoko阿姨幫他抓頭髮造型 呵呵~

有沒有長大一點的感覺呢? 

IMG_1300

 

如果正經一點好像還蠻潮的嘛~~~

不知道小女生會不會喜歡他?

IMG_1306

 

 

這禮拜有一天去上學的時候, 哭著說不進去,

剛好小朋友們已經開始跳早操了, 在中庭,

老師就問說:還是你要小朋友來牽你進去?

結果! 大陽就說: 瀅瀅 (害羞貌)

然後老師就跑去問瀅瀅, 要不要來牽大陽?

瀅瀅居然答應了!!! (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懵懂, 表情平平)

然後, 大陽居然整個笑到頭後仰, 超害羞的笑!!!

居然年紀輕輕就懂得 叫小姐~~~  (大誤)

看來我很快就可以當阿公了~ XD     開玩笑的~~~

真的是喔~

有夠受不了的~   

 

最後, 再放一下大陽的傑作!!!

把冰箱上妮妮的生活照片, 貼滿麵包!!!

而且只貼姊姊的臉~  有夠欠揍的~~~   

但又很好笑~

不知道怎麼想到這個梗的??

IMG_1298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日記, 平平淡淡, 卻又讓人覺得幸福、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