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A8299 

 

唔..  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寫這篇, 我應該也忘的差不多了吧~   

 

總之, 就是上次去台中找高中同學聚會, 一直在想要去美術館還是科博館,

其中剛好有人已經早上先去過科博館了, 所以那天就去了美術館, 團體行動嘛~

那只好再找一天, 我們自己去科博館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首圖妮妮的臉很臭啊!!!    

因為妮妮一直想要去後面玩問答遊戲的機器, 所以很不想拍,

殊不知, 老唄我為了拍這個景, 都是為了妮妮的暑假作業 !!! 

都是為了妮妮的暑假作業 !!!   都是為了妮妮的暑假作業 !!! 

很重要, 所以要講三遍!!       有人知道這個梗的來由嗎?

 

而且我有聽米飛的勸, 出去玩就是好好玩, 不要一直顧著拍照,

沒拍到就算了, 也不要強迫小朋友拍照, 就側拍就好,

那天我都有做到!!!      所以整篇遊記, 照片沒幾張  哈哈   

在這個點也沒有一直拍, 就拍兩張而已, 這是第一張

959A8298 

 

第一張是不知道哪來的路人, 默默地就靠過來了...

前面我自己在取景試拍的時候, "她"還沒站這麼近阿...

而且, 假日人真的超多, 很難抓準時機   

 

但就是為了要交暑假作業的照片阿 = =+

所以要求妮妮再給我拍一下, 沒想到就給我臭臉!!!

阿..  糟糕,  整篇遊記就這讓我印象最深刻....    

 

總之, 妮妮的暑假作業, 最後有拿到獎狀!!!   暑假作業優異, 班上前五名才有.

應該也要感謝老唄我吧....  哼

恩?  不對, 應該是也要感謝米飛吧..  都米飛陪妮妮寫的, 還有做烘焙,  

我只有負責兩次出遊、拍照  

 

屏除這一段爭吵, 

這一趟科博館, 妮妮算是玩得很開心,

因為很多機器她都會玩,

不會玩的, 再教過她之後, 她也都能答對, 還玩得很開心   

 

DNA配對遊戲, 全破!    

959A8248

 

 

夜光三葉蟲??   很多小朋友都盯著看..

959A8257 

 

看兩棲類的演變??  應該沒記錯吧?   

959A8266

 

 

我覺得很多內容, 大陽應該是都看不懂吧 

不過, 他還是很認真看, 到處看, 有小視窗的就看, 有得按的就亂按   

959A8268

 

 

這個視窗內超好玩~  姊弟倆一開始驚嚇連連~~~

因為....  有雷龍從上面往下探頭~~  超生動  很好玩~   

959A8279

 

 

恩.. 臉還是很臭, 不太想拍, 這張本來也是要拍來當暑假作業封面照片的候選景之一...   

959A8280 

 

這就是大陽最愛的恐龍啦~~~

完全就是為了這個點才來的  (誤)

959A8285

 

 

妮妮的表情很像是在說: 這一定是假的吧~

大陽也知道應該是假的, 但一整個表情就是超愛的!!!   

959A8288 

 

就是這個!  有關恐龍的遊戲..  害我們父女吵架  哼~     電腦表示: 

959A8305

 

 

兩姊弟在亂玩的時候, 我自己在一旁胡亂拍一下, 這空間規畫的真好!  很適合小朋友玩耍~  

959A8307

 

 

大陽正在展現他完全不怕恐龍的樣子~  呵呵~

p.s. 報告媽咪, 拍這張的時候他有偷親到恐龍!!!     欠罵~!

959A8322

 

 

大陽表示:我已經跟他成為好朋友了!!   

959A8324

 

 

適者生存的遊戲..   生命會找到出路~

大概是三四歲的比較適合玩, 就在裡面亂跑,

像妮妮這麼大了, 一下就不玩了, 因為她看得到全部的路線  XD

959A8337

 

 

這個就超好玩的, 蛇棋, 兩個玩得很開心~

妮妮聽完解釋後, 就知道規則了, 每次按走幾步的鈕都會很緊張,

大陽有聽沒有懂, 只是把按鈕當作在對戰!!! 每次出手都超用力的,  很有事  = =+

959A8340

 

 

這個按照動物體型去挖的牆很妙耶~~

妮妮直接就引導大陽去鑽最右邊的洞, 她自己則是走中間的洞,

959A8349

 

阿.. 等我走過去之後, 我才突然想到! 我怎麼毫不猶豫地直接走最左邊的洞 !!!

中間那個洞才是人類阿 !!!

看來我很有自知之明,  我是個胖子   哈哈哈  

 

這個是計算機 (誤)

就是輸入自己的體重, 再按動物的按鈕, 機器會告訴你, 該動物的體重是你的幾倍!!!

這種按鈕類的, 大陽都是超認真的!!!  亂亂按~

p.s. 拍完這張的下一秒, 大陽因為按的太嗨, 直接往後退, 就摔下墊腳抬了 XD  幸好沒事 

959A8345

 

 

 

緊接著就來到冰原啦~~

姊弟倆很仔細地在看北極熊!!!

( 默默地拍他們的背影, 心裡感覺很充實, 也是很不錯   )

959A8355

 

 

這張也是暑假作業封面照片候選之一!  唯一一張妮妮很配合的照片 

959A8358

 

 

妮妮說整個科博館, 她最愛的就是這隻雪兔, 白色的很漂亮~   

959A8359

 

 

這天的大陽很厲害喔...  前面幾乎都自己走!!!  而且我們車子也停很遠,

整個館腹地也蠻大的,

到後面就撐不住了, 開始要用抱的啦~~~   

妮妮更厲害, 整天都自己走...   除了回程有稍微給我揹一段路,  

 

 

阿...   看到猴子有必較這麼嗨嗎???      應該只有媽咪知道大陽在笑什麼了?

959A8362

 

 

所以從這邊之後, 就都沒有照片啦~~

因為要邊抱邊逛, 沒有手啦  呵呵~   

依稀記得還有繼續玩好幾個遊戲, 聲紋、指紋等等,

最後我們也沒有逛完, 就從旁邊的緊急出口先繞出去啦~~~

實在是太累了  囧

 

最後就是走回停車的地方, 金典綠園道?

吃午晚餐, 休息了好一陣子,

接著順便逛一下書店, 因為大陽要買一本恐龍的書 !!!     穿恐龍衣服參觀恐龍、買恐龍的書 = =+

 

然後, 還有看到這個應該是某個學校的畢業展吧,

糖果屋的互動遊戲, 好像每個小朋友經過都很愛玩~ 

就是扮演巫婆, 按按鈕, 就會有對應的材料飛進鍋裡, 最後會迸出煮好的食物,

但是!  妮妮很聰明, 很快就看出破綻了....  跟我說:不管按什麼, 最後出現的食物都一樣  

959A8380

 

 

除了這遊戲, 裡面本來還有闖關迷宮, 但是已經傍晚了,

所以就沒有名額了,  妮妮還一直念說她要玩, 還想說隔天再來 = =+

p.s. 結果回家查才知道這天也是他們展覽的最後一天 殘念~    

 

 

回家的路上, 姊弟倆又是狂睡~  累趴了的一天~~~

果然, 暑假大熱天就是要到有冷氣吹的地方消耗體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