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37 - 複製 

( 上圖為 7月初去墾丁的合照! 因為結婚紀念日當天忘記拍合照了   )

很快地, 今年已經要邁入第九年啦~~  

所以..  今年的花特地選了綠色調, 代表長長久久~     我自以為的  哈哈~

( 一樣是米飛最愛的白色香水百合 )

959A8191

 

 

而今年的結婚紀念日還卡到有颱風~~~

害我偷訂的花, 都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颱風太大 or 花店放假 而沒辦法去取   

不過,

也讓我想起, 當年結婚的隔天也是有颱風!!!  中午宴客, 晚上就發布颱風警報了,

那時候也是相當驚險, 不知道會不會沒辦法宴客...   

 

 

 

而今年的結婚紀念日 還有特別的神秘嘉賓, 沒錯!

就剛好是心荃老師從新加坡回來, 時間有限, 剛好強碰~

所以就剛好一起慶祝啦~~~

但是心荃老師應該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那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哈哈  

要是被她知道, 搞不好就不敢來找妮妮了 

959A8181 

 

每年的結婚紀念日、老婆小孩的生日, 我都一定會請假, 陪陪他們,

( 但是我生日從沒來請過假 哈哈 )

這一天也不例外,

在等心荃老師來新竹之前, 我們先去幫大陽採購, 採購幼稚園要用的物品 !!!

( 書包阿、擦手巾、水杯 ...etc )

 

是的! 大陽今年要上幼稚園了!!!   OMG~~~  我跟米飛都好捨不得~   

 

試穿衣服剛走出來的大陽, 心情特好!     是因為總算輪到他買了嗎^^?

但其實是他也很喜歡給人家稱讚他很帥!!!    哈哈~   

959A8154

 

 

學衣服上的暴龍, 學得挺像的~  呵呵~

他真的超愛恐龍!  

959A8155 

 

而妮妮今天也有特地打扮了一下, 穿上去年畢業舞會的白色洋裝~  

959A8156 

 

除了採購上學用品之外, 還讓妮妮買了隻小黃鳥當獎勵!    (左邊那隻)

p.s. 小鳥會啾啾叫, 跟牠說話還會自動錄音, 然後自動撥放; 還有個戒指可以讓小鳥停在手上  

959A8193 

 

為什麼有兩隻呢?

其實為了要讓兩個小寶貝乖乖去塗氟, 已經事先就先買了玩具要給他們, 跟他們約定好要好好塗氟!

妮妮選了個小白鳥, 大陽選了個假面騎士,

塗氟當天, 妮妮表現超棒的!

去年還在大哭的, 今年居然表現超好!!!

除了自己乖乖躺好塗氟之外,

臨時發現之前的補牙稍微脫落, 重新補一下,

也超級配合!!

完完全全做了個好榜樣給大陽看 !!!   

反倒是大陽今年比較懂了, 只有塗氟而已, 一直大哭+尖叫...  (雖然也是有自己躺著就是了)

 

所以, 事後為了表揚妮妮, 又讓她多選一個玩具....  她又選了小黃鳥...     怎麼看都是我虧很大啊!!!   

p.s. 小白鳥是韓文版, 玩具反斗城專賣 ; 小黃鳥是繁中版, FUN BOX 麗嬰國際專賣.

 

 

除此之外, 還去買了一組新的寢具, 當作今年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所以這一整天下來的戰利品就這麼多啦  

p.s. 不要問我為什麼多了一個佩佩豬的玩具火車...     雖然大陽塗氟表現不好, 但怕他跟姊姊搶, 還是多買他的玩具了  

( 花花的那件涼被是妮妮的, 她超愛!!! 天絲的涼被 摸起來很滑順~ 所以就給她買了  )

959A8188 

 

其實我們家裡有很多物品, 都是用了七八年以上了, 包括寢具、衣服、刮鬍刀、等等,

除了買小朋友的東西之外, 都還蠻省的!

( 家裡的寢具: 有結婚時的嫁妝=8年、當初買給妮妮睡的=6年、有些衣服都是我研究所買的=10年 ...etc )

也算是物盡其用摟~

 

 

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這個結婚紀念日怎麼這麼弱, 怎麼這麼生活化阿~  哈哈~

但我是覺得平平淡淡的也很好~  重點是一家人在一起度過!!!      該不會等下就被大家砲轟了吧  

 

而且, 一家人在一起, 才能有這些簡單又可愛的畫面阿!!!

湯匙還沒上就在偷吃冰的大陽!!!   

959A8161

959A8164 

 

 

最後就用這張結尾吧~~~

大陽在車上睡覺睡到.....  手插這樣也不知道是哪招...   

P1070512 

 

右手從領口插到左邊的袖子口去, 睡昏頭了~

而且!!!

起床的時候, 還覺得自己的手被綁住了, 在那邊大叫!  這又是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