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A8181 

暑假期間, 也有好多朋友來找妮妮玩唷~

雖然不像我們小時候那樣, 左右鄰居的小朋友都放暑假玩在一起,

但是!  有跟小朋友們一起玩, 也是挺開心的!!!   

( 阿.. 突然想到, 不是平日也可以到處跟小朋友們玩啊? )

 

首先, 是妮妮幼稚園的雙胞胎好朋友!!!

那天突然打電話來找妮妮, 說想要來找妮妮玩!!!

妮妮一整個嚇一大跳!!!    

又驚又喜!!!

然後, 就開始幾乎每天都通電話...

一直在確認相見歡的日期阿、時間阿、順便聊天,

聽她們講電話, 感覺好可愛唷~   

看得出來很期待相見歡的日子!!! 

 

最好笑的是大陽!!!

一直在旁邊搭腔, 還會叫對方的名字, 講得好像他很熟一樣!!!

我問他:大陽, 你認識喜喜嗎?

大陽:認識阿~ 就是姐姐

我:那你喜歡他們嗎?

大陽:喜歡阿~

我: 

不愧是雙子座...   嘖嘖~      但他應該只是因為喜歡小朋友來家裡玩吧我想~

 

不過, 她們來玩的時候, 整個下午都是小朋友們在到處玩玩具,

大人們當然只要準備聊天就好啦~~~  

( 聊正經事! 小朋友的事、小學的事...etc )

959A7632 

因為都小朋友們自己玩, 所以我也不拍照啦~

直到他們想下去餵魚的時候, 我才帶相機下去拍!

 

一群小朋友包圍著警衛, 要搶奪魚飼料!!!  (誤)  

959A7634

 

 

四個小朋友一起餵魚特別嗨!!! 很有氣勢!  

959A7649

 

 

一起探頭找烏龜~  有一大一小喔!!!  烏龜也吃魚飼料!  

959A7680

 

 

猜拳決定誰可以拿最後的飼料!

959A7690

 

 

為了迎接好朋友, 妮妮還特別指定要穿這套!!!  嘖嘖~

( 搭配社區的雞蛋花 還蠻適合的嘛~ )

959A7700

 

其他照片: (點擊會開新分頁,放大圖)

959A7649959A7679

959A7685959A7688

959A7693959A7695

959A7697959A7701

 

玩到最後當然是依依不捨啦~~~

還彼此約定好下次要換去她們家玩~   也太可愛了吧~   

 

-----------------------------------------------------------------------------------------

 

恩...  第二攤是.. 我的大學同學 哈哈, 不是妮妮的攤 XD

G3高峰會

959A8038

 

 

大人的攤~

本來是要約在別人家的, 但因為景雲感冒, 所以改約我們社區交誼廳,

想說空間比較大, 比較不會傳染感冒~ 

959A8041

 

 

景雲小子很不錯!  超愛姐姐的!    泛指任一位姐姐, 不單是妮妮

還模仿妮妮的動作你看看~

959A8043

 

 

景翔烙單了...  因為還太小, 不是很懂得玩, 只能自己默默地在旁邊亂走  

959A8046

 

 

這兩個倒是挺調皮的了~   什麼都能玩~   嘖嘖~   

959A8052

 

 

大陽:我找到你了!!!   

959A8059

 

景雲:快逃阿~~~  

959A8066

 

 

妮妮對躲貓貓沒興趣, 在一旁畫起畫了~   

959A8064

 

阿咧~  怎麼突然搖身一變, 變成補教老師了??  (大誤)   

959A8069

 

 

兩個調皮的學生來作亂摟~~~

妮妮該不會很快就崩潰了吧~?  哈  

959A8082

 

 

PONY表示: 威威威~~~ 我才是今天的主角耶!!!   

沒錯!  本來是我們兩家約好要去看新生兒PONY

結果變成他們三個比較大的小朋友在一起玩,  哈哈~

PONY乖~  快點長大再一起玩~   

 

959A8097

 

 

後來, 還是因為太熱啦~~~  樓下又太無聊~

最後還是到我家玩了~~~     我們也搞不清楚當初在堅持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在交誼廳玩!

 

959A8119

 

 

景雲特愛湯瑪士!!!   

959A8123

 

 

也很愛小美樂娃娃~~~ (大誤)

我跟Q仔說:長大要是景雲很有成就, 我就要拿這張微笑抱著娃娃的照片賣他!!!    

( 但其實應該是第一次看到娃娃類的玩具, 所以很好奇吧 XD )

959A8128

 

 

還抱著看巧虎咧~~~  嘖嘖~   真是太可愛了~   

959A8130

 

 

不過, 好像小朋友都這樣耶, 看到沒玩過的總是會想玩一下,

那天聿聿來也是都會想拿車子阿、火車阿之類的來玩~  

 

 

但還是玩點正常的吧~~~ TOMIKA火車組

959A8133

 

 

這三個男的總算玩在一起了!!! 

959A8137

 

 

問妮妮:妳照顧三個弟弟會不會累?

妮妮:不會!   

959A8144

 

然後, 到最後,

大陽還是感冒了, 感冒了一個禮拜  

居然輸給的弟弟的病菌!!!

本來是怕傳染給更小的小baby, 沒想到反而是大陽中招了~

不過, 我有看到大陽都有拿衛生紙幫景雲擦鼻涕!!! 

又沒有馬上洗手, 應該是這樣才被傳染的吧~!

真是個好哥哥   哈哈~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純誇獎大陽, 請各位看官不要誤會!  

 

-------------------------------------------------------------------------------------------------

 

第三攤就是妮妮幼稚園小班的老師摟~  心荃老師   

已經出國去教書了~

暑假有回來兩周, 所以特地約了一下!!!

其實, 還有好幾個妮妮的老師, 都很疼愛妮妮的!!

只是有些原因, 所以也不太敢找老師來家裡玩~

1. 之前因為還在學校裡, 怕被其他家長覺得在賄絡老師之類的

2. 以前米飛也是老師, 周末比較想要休息, 而不是又要面對學生家長  哈哈~

 

不然妮妮也是超愛這些帶過她的老師們!!!   牡羊座 重感情啊!!!   

只能期待之後有機會摟~~~

( 最近好像又因為FB而串起來摟~ 已經可以聯絡到好多個老師了! )

 

然後, 因為心荃老師只有來新竹一天半吧!!!

所以我們就去新竹火車站擄人啦~~~  (大誤)   

下午陪著她回去米澤走走, 妮妮也好久沒有進去了, 因為怕老師們在忙~

順便也問一下 9月大陽開學的事情!!

然後, 又去到北澤的辦公室, 找國生叔叔,

"意外"又發現到妮妮的Summer老師在英澤!!!    

(之前以為會去另一澤, 但妮妮去立澤的時候都沒看到, 還以為老師離開了XD )

早知道是這樣, 我們就把大陽送來英澤了  XD

 

不過, 因為去那邊的時間也是有點晚了, 剛好很多家長來接小孩了,

所以也不能多聊  

如果下次可以的話, 可以再約一下妮妮嗎 ^^?

 

還有, 因為跟心荃老師吃飯, 她有打卡, 還因此找到妮妮小班的淑芬老師!!!

妮妮剛去學校的時候, 都還會在地上打滾著不進去, 都是淑芬老師安撫她的,

這妮妮都還記得喔!!!   

還有, 妮也常要淑芬老師抱她進去!!!  老師那時候懷孕捏....  妮妮也真是的!!!   

 

不過, 好笑的是, 我好像有認人障礙....

因為老師改名字 又換短髮, 我完全認不出來耶... 還想說這個是不是妮妮同學的家長阿? @@a

還是米飛跟我說的  

好啦~ 現在可以連絡上就好了, 還可以再約 ^^"

 

那有鑑於上次約在家裡, 妮妮跟大陽都顧著玩玩具, 所以這次就約在外面吃飯吧~

大陽也比較不會怕生了, 約在外面應該也OK!!!      大陽有怕生過???   

 

果真, 互動也自然多了~~~ 還可以玩拍照!!!

不過, 聊天時妮妮才剛說最討厭的事之一, 就是給把拔拍照!!!   

結果!

給老師拍就這麼開心!!!   

959A8178

 

 

還會一起check照片!  真是太偏心了啦~~~   

959A8180 

 

接著就是歡樂的N連拍~~~

p.s. 大陽的部分只有這張的最可愛!!  所以當首頁, 其他都在搞笑 = =+

959A8181

 

 

妮妮今天穿的衣服也是她指定的喔 !!!

因為去年的畢業典禮她是穿這套小洋裝, 但是心荃老師沒參加,

所以妮妮說她要穿給心荃老師看!!  so sweet~    

( 阿... 明年要穿也穿不下了, 當然要今年穿阿 XD )

959A8182

 

 

妮妮正在跟老師討論要比什麼pose~   

959A8183

959A8184

959A8185

 

 

大陽你夠了喔~~~ 越來越誇張   

959A8186

 

 

大陽表示: 把拔 這樣可以嗎?

959A8187  

 

日子過得真快~~~

暑假都過一半了~~~   

 

不過, 換個角度想, 9月大陽要去念幼稚園啦~~~

妮妮可以每天都去接大陽下課, 順便回去找老師們!!!  哈哈~  

 

也謝謝各位老師在妮妮畢業之後, 還能這麼疼愛妮妮~  

妮妮也愛妳們唷~~

959A8156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