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341 

 

約莫從五月中開始, 全家就輪流感冒.. 

緊接著妮妮班上兩個男生得腸病毒, 那兩個男生是好朋友, 其中一個坐妮妮正前方, 所以...

學校停課後的隔天, 妮妮也發病了, 又過了三天換大陽發病了   

這波腸病毒又急又快!!!  他們國小總共3個班停課, 診所的醫生也說很多幼稚園都停課了...

雖然妮妮的症狀很輕微, 但我們還是挫雷但....

因為我們知道大陽一定會得, 而被傳染的都會比較嚴重, 很怕跟去年一樣嚴重  

幸好最後沒有全身水泡&脫甲, 大都集中在口腔內,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就這樣, 養病養了三周吧...  真的是勞心勞力....

都只能關在家裡做居家隔離,

所以...

這篇只有一些無聊的照片 哈哈~

 

首先是之前提過的, 我家也有螢火蟲:

959A6126

 

 

小天牛

959A6130

 

 

金龜子

 

959A6134 

 

金龜子爬向日葵四連拍~   

959A6135959A6137

959A6138959A6143 

 

蝸牛爬盆栽~  ( 那首爬葡萄藤的兒歌, 我怎麼也想不起來要怎麼唱 XD)

 

959A6148 

 

白色的毛毛蟲是"毒蛾"的幼蟲 = =+     超沒常識的我還想抓起來養, 想給小朋友看毛毛蟲變蝴蝶  

959A6155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些蟲到底從哪來的?

但是關在家裡, 觀察這些小昆蟲真的是帶給小朋友們不少樂趣...   

 

除了這之外, 就是之前Otto2送的黏土工具組, 讓小朋友們可以在家玩黏土! 

周末打發時間的好幫手   

959A6150959A6151 

 

還有老唄很愛亂亂買, 還拿小朋友當藉口的很多玩具  

都怕他們在家無聊會一直亂, 所以我就跑去亂買一些玩具, 想要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所以我買了變形金剛, 暴龍變機器人, 

還有戰鬥陀螺    MOMO歡樂谷7 裡面的哥哥們也有玩戰鬥陀螺!

959A6154

 

 

只是買了戰鬥陀螺後... 大陽每天都要找人對戰....   終究還是男生阿他!!!   

( 所以媽咪有被我欉甘的感覺, 家事忙到一半, 還要陪大陽對戰  )

 

其實不只買這些, 我還有另外買一些玩具, 只是... 沒有特別拍照了  哈哈~

 

--------------------------------

 

還有個周末, 實在是怕他們悶壞了, 所以就開車出去亂繞,

還先買了壽司&便當, 跑去寶山第二水庫繞了好幾圈, 開窗戶呼吸新鮮空氣!!

等他們睡醒, 就在車上野餐摟~

 

瞧這托盤多好用阿!  我們家少爺吃的多開心!   

P1070338

 

 

妮妮也是自己吃得很開心, 

 

P1070340

 

 

辛苦啦~   兩個小寶貝生病也很辛苦, 媽咪要顧他們也很辛苦..    

P1070341

 

 

是不是之後, 等生病都痊癒了也要來這邊野餐一下呢^^?

P1070342 

 

然後...

等隔離完畢那周, 周末終於可以出去逛了, 立馬開始亂亂買 !!!  (誤)

先來張野餐墊!   可以收成小袋子的野餐墊.

兩個人還在家玩野餐遊戲咧 ....    

959A6305 

 

 

說亂亂買是開玩笑的啦~

其實是大陽想要買買他的三歲生日禮物, 他說他想要跑步鞋!!!       果真, 2~3歲的小孩最愛自己的鞋子了!

( 我們記得之前妮妮兩歲生日的時候, 她也是說想要買鞋子!!! )

這雙就是大陽自己挑的跑步鞋啦~

在店裡是尺寸的時候, 大陽還會自己去請店員幫他拿尺寸!  逗得店員笑呵呵的~  嘖嘖~

959A6181959A6182 

 

除了這個, 還有亂買一樣....  下篇再介紹 XD

 

 

隔天還去逛了寶雅~   要去幫妮妮買綁頭髮的橡皮筋, 消耗得很快捏~ ^^"

 

結果!  大陽眼尖地看到毛怪的安全帽, 一整個迷上了 !!!  他超愛!  立馬就要試戴看看     

959A6287

 

 

從背面看也可愛!!!   

959A6291

 

 

這表情好無辜喔~  好想秀秀他  哈哈~       其實是被老唄拍到很不耐煩了  XD

 

959A6292

 

 

然後這位阿伯就這樣戴著安全帽, 繼續逛著寶雅!!!    

959A6294

959A6295

959A6297 

 

就這樣,  以上的流水帳就是我們三個禮拜的生活...

嗚嗚~   都在生病中度過了~~~    

 

 

最後就來看一下大陽立蛋初體驗吧 !!!   

959A6284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