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A5986

 

 

好吧~ 我承認這篇是來灌水爛充數的文章  哈哈哈~   

因為在家族版看到有人分享這1:18的模型車!

小孩子好像都超愛的!!!

所以我就手滑給它敗下去了......        很愛亂亂買的老唄.....   

 

開箱啦~~~

959A5987

 

 

齁~ 有沒有跟真車一模一樣!!!     這不是廢話嗎?

959A5989

 

超精緻!!!

車門都可以開, 側門也可以滑, 後照鏡也可以收折, 天窗、加油蓋也都可以開!!!

這時候米飛問我: 側滑門是電動的嗎?

我:  

當然不是阿 !!! 電動的要裝電池耶,  很不給面子耶~  

959A5991

 

 

三個門全開!!!

959A5992

 

 

然後, 車裡面的椅子也可以前後調, 手套箱也可以開, 排擋桿也可以打擋, ...etc

第二排椅面還可以掀起, 翻出置物網或是第七個座椅,

第三排的椅子也是可以打開或是收平,

959A5997 

 

姊弟倆把平常在車上可以用的變化, 一一在這台小車上驗證,

一整個就很有實驗的精神~~~  

 

其實平常在真的車子上, 就會讓她們用遙控器開電動滑門, 也會給他們操作車上的一些椅子,

她們也都很愛!  

 

不誇張, 兩個人玩了一個多小時~  猴嗨桑~

我拍照還會幫我用手電筒打spotlight  

 

最後還幫我把雨刷給折斷了!!!   

因為他們覺得雨刷應該要可以刷, 哈哈~  一整個落漆~~~   

 

現在三不五時兩個小孩就會拿出來玩一下,

看來, 妮妮跟大陽也越來越愛這台車摟~~~

( 可以漸漸淡忘CIVIC了 呵呵~ )

 

所以這篇的重點是, 妮妮沒有一直留念在CIVIC啦~

看得出來我一直用心在幫她轉移注意力吧~^^"

不過, 應該也是因為新車可以戴著她到處玩, 還有睡覺也可以睡得很舒服吧~  

有時候一睡還可以睡超過兩個小時耶 !!!    開車開到我屁股都痛了   

 

總之, 這台車真的蠻適合當個好爸爸

也適合當個好女兒賊(兒子賊) 回老家搬魚肉菜   (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