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A5890

 

 

新學校的好處就是老師們都很年輕, 很有想法, 活動也特別多, 特別有意義!   

學校們規劃每周二的第二節課下課, 20分鐘的下課,

安排達人秀!!!  在學期初的時候, 給小朋友們自由報名, 由學務處安排時間,

終於輪到妮妮啦!!!

我們很早就先換好證, 先到學校的禮堂等候摟~ (小玉的拔要占個好位置拍照^^")

大陽也一直在等姊姊出現  

959A5897

 

 

妮妮剛進到禮堂, 一整個就是有點緊張的表情,     這就是我說學校很用心的原因!!! 給小朋友們訓練膽量!!!

還完全沒有發現我們三個坐在第一排!

緊張是一定會的阿, 因為後面可是有兩三百個小朋友喔!!!  (誤)

好啦 應該頂多就100個小朋友, 因為全校目前也才將近三百人 XD

 

959A5898

 

 

後來妮妮總算發現到我們啦~~~

妮妮這表情不知道是不是又在說:把拔, 你又拿著鏡頭對著我!  

959A5899

 

 

不過, 隨即就很開心又很靦靦地對著我們微笑啦~~~   

959A5901

 

 

齁~ 你看看, 這對姊弟多恩愛阿!!!

大陽也發現到姊姊出現了, 立馬衝上前去抱抱!!!   

大庭廣眾之下, 呵呵~

"幸好"表演還沒開始~~

959A5905

 

 

這組小朋友是表演魔術, 想必大家看就知道, 她是要把手上的棉花棒變不見吧!!

( 黏在食指指背上, 手張開就不見了)

雖然魔術本身沒有很難, 不過, 確實可以讓小朋友們訓練膽量還有台風喔!  真的很棒!   

 

 

959A5911

 

 

阿咧~~~ 怎麼又衝上去抱抱了??

是有沒有這麼甜蜜蜜~?   

( 這次就真的是在表演中了  )

959A5915

 

 

換妮妮登場摟~~~

妮妮準備彈奏兩首曲子, 掌聲鼓勵鼓勵!!!   

959A5918959A5919

 

 

表演完, 如果家長有去參加的話, 可以由家長替小朋友披上達人徽章!!!  ( 有人知道這帶子要怎麼稱呼嗎 )

是不是讓家長很有參與感!!!!  超讚的!

959A5921 - 複製

 

 

 

妮妮坐得這麼端正, 又披這帶子, 怎麼有種參加選美的感覺阿~?   哈哈       老呂賣瓜!  呵呵

959A5925

 

 

妮妮又在對我放電啦~~~~~~    

959A5926

 

 

今天的表演總共有五位小朋友喔!!!  很棒!

p.s. 其實不是每次達人秀都有這沙發、娃娃、鮮花的, 是今天剛好稍早有座談會, 才有這些擺設的^^" 真Lucky!!!

959A5935 - 複製

 

大陽表示: YA~ 我是達人~!  

這明明就是姊姊請你幫忙拿回家的   

你好好加油, 以後自己再來報名~

959A5939 - 複製

 

 

離開前順便拍一張她們現在的操場, 看起來很漂亮很舒服吧~~   

現在周末都很多人在這邊運動喔~  超讚!

959A5936

 

 

這又是妮妮的獎狀啦~~~

妮妮現在的獎狀數量應該已經超過我當年念國小的全部獎狀了吧~~~    

959A5932 - 複製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