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A4755 - 複製 

 

繼上上篇的新車開箱文之後,

今天要來幫CIVIC關箱啦~  

 

因為妮妮實在是太可愛了~   

她跟我說: 我想要先跟CIVIC拍照, 我怕等要賣掉的那天, 我會跟上次一樣一直哭, 就沒辦法好好拍照了,

所以我就趁妮妮穿得美美的時候,

先幫她跟CIVIC合照摟~   

959A4763 - 複製

 

 

倒是大陽, 完全都還搞不懂什麼叫換車, 所以他很愛新車車!!!

大陽也沒經歷過搬家, 真是幸福~

之前妮妮都還會記得之前租過的房子, 經過社區的時候,

還會問說: 我們可以進去嗎?

我都說: 不行阿, 我們現在沒有門禁卡了,

妮妮都會小失望,

真是個重感情、念舊的好孩子~!!   

 

那天我就照上面這樣敘述給阿昇聽, 結果,

阿昇就跟我說: 還好阿~ 至少房子是越換越大、越換越好,要是越換越差,那才心酸吧~!!!

聽到我都笑了~ 腦裡浮現的一整個就是家道中落的畫面, 看著大房子進不去, 還要跟女兒說: 把拔沒錢買回大房子~   

 

CIVIC當初也是因為要載妮妮所以才買的,

所以車齡跟妮妮的年齡差不多, 就少半年這樣,

等於是妮妮出生就坐到現在啦~~~

所以妮妮才會對CIVIC這麼情有獨鍾!!!    

 

我們也跟她解釋過了, 車子再好也會有壞掉的一天, 現在也是太小台了,

如果要帶他們兩個到處玩, 還是需要比較大的車車,

就把他賣給有需要的人吧~

我也有問過, 似乎可以透過報車牌遺失, 而把車牌保留下來做紀念, (超大的紀念幣!!!)

但好像很麻煩, 因為還要備案, 車牌也會變成贓物, 買方也要幫忙辦些手續 囧rz

我看, 我還是用拍照+影印再貼在厚紙板上, 再給妮妮當紀念好了!   

 

當然, 從我的角度來看, 理性的分析,

養兩台車有點太花錢了, 而且車要是少開就很容易壞...

( 從拍照到PO這篇, 大約一個多禮拜沒有開了, 一上車就有一點霉味, 因為反潮 + 上次開是下雨天開去上班 )

 

再加上現在二手價超好!!!  今年應該要算7年車了, 只折舊了32萬吧, 大約折40%,

因為下一代(9代)的當初是金融海嘯時, 出cost down的版本, 所以沒這一代(8代)好,

而且當初HONDA都是不二價, 所以普遍大眾都知道入手價也是高,

所以8代二手價才會這麼好,

而且, 如果想買8代是買不到新車的!!!

可是要是再繼續放著, 等10代出來了, 要是10代更好, 可能就沒有好價錢了....

想來想去還是賣掉還房貸比較划算!!!

雖然我也是超捨不得!!! 因為這台超好開阿!!! 又穩又舒適,後座又有平坦果嶺式地板,

外型也還OK, 不會過時或太老氣,

 

總之, 唯一擔心的就是怕妮妮會覺得不管她有多重視這台車(或某樣物品), 都不會一直保留在身邊,

不知道會不會對她潛意識造成不好的影響呢?

還是就當是機會教育呢? 

 

就讓它留在心中, 留在回憶裡吧~~~   

找時間要來處理車子了~  CIVIC 掰掰~

 

阿...!  可是接下來兩周都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