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A3180.JPG  

 

嘖嘖~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轉眼就到初三啦~~~    

 

一早先帶著兩個小的去買早餐, 然後就把小孩跟早餐一同丟給我爸媽,

我跟米飛要去準備 Checkout! (誤)

沒有啦~  開玩笑的~

雖然是住我家的房子, 但是米飛還是很在意!!!

所以離開前, 除了要整理行李、被子枕頭、一堆衣物之外,

還是要稍回整理一下, 被子要折一, 東西要歸位, 垃圾要綁 ...etc

真的是好媳婦!!!   

( 雖然我一直覺得沒差  哈哈~   <-- 因為那是我家, 我很隨意  )

 

然後就趕著要去喝春酒啦~~~

每年我外婆總是會舉辦春酒, 全部的家人通通都要到!!!

雖然我們這輩的比較容易因為要去外地工作或念書而無法到,

( 其實最少到的應該就是我們了?  住得遠, 小孩又小, 還生兩個, 嘖嘖)

 

不過今年盛況空前唷!!!   <-- 還是每年都這樣? 只是我沒參加   

因為第三代的很多都有小孩了, 所以第四代已經有9個了!!!

滿滿滿~

可惜因為我輩分不夠, 不敢號召大家來拍個團體照,

連拿相機出來都不太敢, 怕大家以為我只是要現相機  

只敢默默地偷拍一下自己的小孩~

 

妮妮跟大陽, 現在跟我哥很要好摟~~!  

 

959A3161.JPG

 

要哄小孩真的不難, 只需要放下身段 羞恥心, 其實應該是說要有童心!!

我哥現在跟小孩講話都很溫柔, 還有問必答,

有求必應, 玩什麼遊戲都不會偷懶, 哈哈~  

959A3162.JPG

 

妮妮也是一直黏著我哥玩, 

然後, 原本就怕他們無聊, 所以就有帶畫冊,

雖然好像也用不太到, 所以還是給妮妮畫一下啦~

959A3166.JPG

 

其實喝春酒就是看看親戚們~

然後我外婆喜歡熱鬧, 所以都會在現場點名, 呵呵~

不然, 其實我看我們這輩的大家都沒什麼在吃,

純粹是來點名的 (誤)

 

然後, 下午就繞繞, 順便回雙方家裡拿拿菜、肉、魚,

三點過後,  高乘載開始就回新竹啦~~~

兩個小傢伙很累~   玩好幾天了!!!    

而且~ 兩個感情超好的喔!!!

還一同躺在大包包上面睡覺~  So swwet~   

P1070173.JPG

 

今年的壓歲錢, 妮妮選擇買KITTY航空!

其實她已經想買很久了, 總算等到壓歲錢啦~~   

959A3168.JPG

 

大陽則是選擇有聲光效果但卻不能變形的變形金剛 柯博文   @@a

959A3169.JPG

 

這是之前就答應妮妮, 因為她又前五名,  

我事後才跟他說要給他選一個獎品~

妮妮好可愛~ 選這組用來裝飾鉛筆的組合, 然後鉛筆又可以拿來寫作業, 練習功課!

很不錯的循環~  呵呵~   

959A3193.JPG

 

然後這個是剛好在玩具店突然發現, 台灣TOMICA終於有進這兩隻啦~

之前代購都頗貴, 果然, 等總代理引進還是比較划算  哈哈~

剛好兩個小朋友一人一隻~   

959A3194.JPG

 

阿~ 為了求公平, 大陽也要買個玩具,

大陽真爽~  姊姊考前五名, 他也有玩具可以買  呵呵~

( 這很便宜只要150吧, 看他過年看鄰居的哥哥玩那麼喜歡的樣子, 我就心軟買了  )

959A3187.JPG

 

有沒有超開心超得意的樣子?

有聲光, 有投影, 還有音效~  嘖嘖~

小男生應該都超愛的吧~

959A3190.JPG

 

阿咧~   居然敢拿來射你老爸我!!!   

959A3191.JPG

 

最後, 就是過年的重頭戲啦~~~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在農曆過年打麻將啦~~~   當爸真可憐~ 不能拋妻棄子出去大殺四方~~   

還得在家陪老婆小孩玩玩48豆仔~

為了不要吵到鄰居, 還用塑膠碗  哈哈~

959A3178.JPG

 

妮妮拿著自己新裝飾好的筆要當她的幸運物!

感覺他們三個超開心超嗨的~~~

彷彿三個是一國的, 只有我是敵人而已!!!   <-- 沒錯! 我做莊! 是敵人  

959A3180.JPG

 

妮妮很旺~  首先甩出豹子!!!

宰的老唄我哇哇叫    

959A3181.JPG

 

誇張~ 連媽咪都不知道十八了幾次   

959A3183.JPG

 

因為莊家實在是被宰的太難看了, 趕快限定時間!!!

沒想到最後一把大的還被自己的老婆給宰了!!!    挖那家拍命~   

959A3184.JPG

 

最後的結帳!!!

看到沒~ 我三不五時都在BG的,   真的超衰~  嘖嘖~

不過, 小朋友們喊BG的時候, 好可愛喔~  哈哈哈~    

959A3186.JPG

 

咳咳~   妮妮最後一把也押很大, 結果輸了, 淚奔~~~~~~

雖然總和妮妮還是有贏, 也幫她存進存錢筒了,

只是她最後一把輸掉先前賺的300, 她想到就哭, 哈哈~    <-- 我狂被宰都沒哭了   

現在正在旁邊平復情緒,

也好~  從小開始訓練面對挫折  呵呵~  

959A3192.JPG

 

 

阿~ 今年回去拿的菜魚肉就不拍了~

到是新月廣場又出了很有創意的紀念品唷~  (還有另外兩隻不知道被妮丟哪去了  )

就是他們的吉祥物精靈, 然後看似水彩顏料, 其實是原子筆喔~  筆蓋要旋開才可以,

真的蠻有創意的~  而且妮妮也超愛的~   

959A3172.JPG

 

就這樣~  充實又快樂的農曆過年, 很快地就結束啦~

也意味著, 寒假也快要結束啦~~~

寒假作業, 功課的部分, 妮妮很早就寫完了,

其他的就是要交一些旅遊照片,

還有老師很貼心的出了一個作業, 就是要小朋友寫紙條感謝父母,

然後, 家長也要回紙條給小朋友,

有沒有超Sweet的!!!    

年輕的老師果然就是比較有想法!!!    

( 交回去之前, 我當然要拍照一下啦  哈哈 )

959A3170.JPG

 

下面這張就是我整理好, 縮版影印成4x6的照片, 讓妮妮貼在寒假作業上摟~~~

相當充實的寒假!!!    

寒假作業封面.jpg  

 

當然, 這只是妮妮人生的第一個寒假, 希望以後每個寒暑假都可以這麼開心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