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A2711.JPG  

 

這張我超滿意的!!!  

姊弟倆一起穿同款鞋!!!  (原本是中性的女鞋)

因為包覆性不錯, 所以雖然大陽的腳比較小, 但還不至於會掉就是了.

我又好想拿去ILS投稿了喔~  (誤)

 

因為妮妮的寒假作業要填入兩個旅遊的心得, 並且附上照片,

所以.......

除了原本預定的農曆過年回羅東之前, 先去礁溪泡湯之外,

還要想個地方去,

剛好fb一堆人在分享松山文創的蠟筆小新特展, 於是乎...

只好找個下午先請假去看展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松山文創耶, 我變鄉下俗了~  呵呵   

 

最開心的, 當然就是妮妮跟大陽啦~~~   

而且不管是去哪, 只要姊弟倆一起, 就是開心加倍 !!!

959A2633.JPG

 

哈哈~  這張拍的挺不賴低~

看起來好像三個人都真的在摸小白跟小新?

959A2634 - 複製.JPG

 

結果, 才剛要排隊買門票的時候, 大陽就跟我說想尿尿 !!!

阿... 我車停誠品樓下, 上來的時候問你要不要上, 一直說不要,

現在又突然跟我說想上,

只好背著相機, 抱著大陽, 跑百米衝回去誠品上廁所, 是想累死誰 

阿, 廣告 Run for love 是為了女兒, 不是為了兒子阿~~~~~~~~   (開玩笑低 我沒偏心喔~ 只覺得很欉乾~)

 

 

入口的小新超人!!!

但其實米飛是被我逼著拍這張的  哈哈哈~

959A2638.JPG

 

平日下午就超多人的!!!

要是假日來, 根本別想拍了吧 ???  都在拍路人   

但是妮妮真的很開心~  

959A2644.JPG

 

泡湯好舒服喔.........

959A2645.JPG

 

哈哈~  很有戲阿!!!

很常欠修理的大陽~  長大會不會變跟小新一樣皮咧???   

959A2648.JPG

 

上學去摟~~~   坐校車~~~ 

959A2649.JPG

 

原來妮妮這麼高 !!!  這不是中班的教室嗎^^? 

959A2655.JPG

 

兩個妮妮!!    

959A2656.JPG

 

本來是想要大陽跟風間合照一下, 哈哈~  都是少爺 = =+

沒想到大陽鬧脾氣說: 我不是風間!!   (阿~ 難道你比較想要當小新嗎  )

959A2660.JPG

 

放大縮小屋, 從孔拍進去會放大!!!  (以前物理有教過, 但我忘記原理了)

但是!!!   鏡頭太大了, 塞不進孔裡,   

我又忘記換小DC拍, 只好將就點看了  Q_____Q

959A2665.JPG

 

959A2668 - 複製.JPG

 

夜光走廊~  兩個小朋友很愛唷~~  因為他們覺得很神奇 ! 

959A2673.JPG

 

959A2675.JPG

 

最後還可以欣賞手稿~   不知道會不會激起妮妮對漫畫的興趣呢?    

959A2681.JPG

 

母子三連拍~

959A2682.JPG

 

959A2683.JPG

 

這張最俏皮  哈哈~

959A2685.JPG

 

咳咳~  又到了老唄的親子合照時間啦~~~    

959A2687.JPG

 

 

這樣拍起來感覺大陽好小好小一隻喔 !!!   呵呵~

959A2690.JPG

 

 

這牆本來是要給人假裝是導演的!

但是妮妮身高不夠啦~~~  只能站著示意一下   

959A2695.JPG

 

如果是很愛蠟筆小新的人, 走過這條走廊, 應該會很感動吧?

歷年來的電影作品 ?

959A2698.JPG

 

這個景其實我看不懂, 只知道小朋友會一直想要去踩地上的小新投影燈 @@a

959A2700.JPG

 

妮妮大陽上電視啦~~~~ 

媽~ 我在這~~~~

959A2703.JPG

 

大陽發現這小新露屁股的表情好好笑唷~~~

好像在跟媽咪說: 馬麻你看, 小新露屁股耶

959A2706.JPG

 

出口外面當然就是紀念品區啦~~

姊弟倆東挑西選低, 很認真, 老唄我眼尖提早發現到又有壓模機,

於是乎搶先去櫃台買了三個銅幣, 給他們驚喜!!!    

(看來, 這銅幣壓模也是個商機?? 連續三個觀光景點都有這個了)

959A2715.JPG

 

妮妮的表情超誇張的啦~~~  是有沒有這麼愛?  嘖嘖~

959A2717.JPG

 

阿~ 大陽跟媽咪也超開心~  呵呵~

看來我真懂你們的心喔~   

959A2719.JPG

 

妮妮已經迫不及待要壓模摟~~~   

959A2721.JPG

 

姊弟倆第一次看到拍貼機, 很嗨唷~~~

大陽好像發現寶一樣, 想要跟我們分享~~~

959A2724.JPG

 

妮妮則是研究過後, 一直超想拍的, 又在撒嬌了~~~

959A2728.JPG

 

咳咳~  我跟米飛應該已經有10年以上沒有拍貼了吧?   (歲月不饒人 哈哈哈~ 老了~)

拍完之後, 妮妮很認真地在等貼紙沖洗出來

959A2730.JPG

 

大陽很開心的拿著洗出來的貼紙, 也不知道是因為拍貼好玩,

還是因為.... 搶貼紙搶贏姊姊了 !!!?

959A2733.JPG

 

隔壁就是老夫子展, 冷清不少, 看展還有丁丁車可以搭~

959A2734.JPG

 

傳說中的婚紗必拍pose : 展望未來~~?

959A2735.JPG

 

順便幫米飛拍照留念一下~~~

只是...  我技巧好像還不太到位,  唉~  功力不到家   

959A2743.JPG

 

話說, 對小朋友來說, 不外乎就是 吃、玩、睡 !!!

睡也睡了, 玩也玩了, 所以就趕快來覓食啦~  不然餓肚子很難受~

959A2746.JPG

 

這家烏龍麵真的蠻好吃的~  我們也沒吃過, 只是看生意不錯, 就選這家啦~

姊弟倆也真的吃超多的,

我覺得小朋友真的是最天真無邪的~ 真誠地想來敲這個好吃鐘 !!!   

(相較於大人會不好意思敲 or 學生抱著敲好玩的心態 來說)

959A2749.JPG

 

咳咳...

這就是這次的戰利品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常在家我都不給他們看蠟筆小新的關係, 

所以趁機給我加倍奉還, 一人買了一片DVD = =+   (忘記哪個醫師提的, 越禁止就越會在將來加倍奉還!)

959A2750.JPG

 

看這拍貼感覺好好笑唷~~~

我跟米飛真的好弱~~~  哈哈  拍得好失敗~   timing很難抓,

倒是妮妮, 不知道是不是常被我拍, 所以表情都還不錯唷~~  厲害!   

959A2752.JPG

 

 

喜歡小新的也可以去看看展喔~ 好像展到四月多~

p.s. 我看聞聞好像超愛的~  哈哈~

 

 

然後, 松山文創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兩天後我又出現在這附近整脊, 那感覺真妙~  嘖嘖~

是說要搬去台北了嗎^^?   (誤)

Posted by 阿魯咪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