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A2295.JPG

 

 

首圖就是大陽很開心地收到禮物!!! (誤)

喂喂喂~  不是給你的啦~  是給媽咪的啦~    

 

恩~ 沒錯, 跟米飛交往15周年啦~ 時間真的過好快~

現在已經兩個小孩, 一個上小學,另一個準備要上小班了~

最近也常想到, 高中同學、大學同學也都認識超過十年以上了耶!!!

這樣應該可以算是老朋友了吧~?   

但是, 同學們等認識滿十五周年也不用找我要禮物, 門都沒有~   

不過, 有空還是要多聚聚啦~  不然很快就二十年、三十年嚕~

就只能像五月天的乾杯MV裡面一樣, 往事歷歷在目, 

 

回到主題,

第二張圖還是大陽照鏡子照得很開心~ (都說這不是你的了 = =+)

妮妮心中OS: 好美喔, 為什麼不是給我的呢?

因為妮妮後來有問我: 為什麼我沒有?

我: 

959A2307.JPG

 

這顏色是 Rose Peach, 2013秋冬新色, 米飛挑好久才決定要挑今年的新色, 而不是選黑色

因為黑色應該每年都會出, 以後還有機會買, 而這款新色不見得會每年出,

p.s. 家裡的燈都是黃光, 很難拍的沒有色差  

這張應該就最接近真實的顏色啦~~~

我也覺得這顏色很好看, 應該很搭米飛大部分的衣服   

959A2320.JPG  

 

這咖包包就是傳說中, 每個女生都需要買一咖的機車包,   

(還有另一個傳說: 買過一個就會再買第二個、第三個...etc, 蓋恐怖~)

 

雖然一開始也沒有打算真的要買啦~

只是因為某天有個朋友隨口說了一句: 米飛的晚宴包也提很久了~!

咳咳~   是有沒有講話這麼直    

所以我們就有開始要物色買新包包了,

畢竟米飛也是真的很久沒有買名牌包了, 就從結婚到現在也快8年了,

因為一直都在帶小孩, 養小孩, 都沒有機會背,

好不容易大陽現在也兩歲多了, 比較好帶了, 之後應該有很多機會可以背摟,

又剛好十五周年了!  

是說想買東西的時候, 永遠都有藉口 哈哈~  

本來米飛也是買不下去啦, 因為剛好這時間點很尷尬, 各大百貨周年慶都剛過,

搶不到優惠阿 ><

 

所以最後會買, 也是因為去法國出差的同學肯給我凹啦~  (<-- 在法國買比台灣省大約30% !!!   )

重點是!!!

不管是不是因為要幫我買才去逛的, 我只知道, 我同學老婆也跟著買一咖了!!!

因為他老婆也快要當媽媽啦~~  當然要順便入手傳說中, 每個女生都需要一咖的包包!

先提前慰勞一下他老婆~

這樣我同學算是被我們欉乾嗎?      

 

也希望這篇不要欉乾到其他同學, 哈哈哈~

阿龜你有感覺到我在Cue你嗎?

標註一下 @Vito

 

但其實很多飛遜的媽媽也都喜歡背機車包,

因為皮很軟很好背, 容量夠大, 可以塞小朋友的東西,

很隨性的感覺適合帶著小孩出門的時候背,

也很耐髒,

再來就是因為實在是好看摟~  女生們都很愛!!!

以上就是我google出來的不負責心得~!   

 

實際背的樣子:

959A2407.JPG  

 

只是當媽的, 不管背什麼包, 都還是要隨時伺候小孩阿~ 嘖嘖~   

以上就是之前提到, 比老婆小孩還要恐怖的支出   

當然, 花費多少都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 套句老梗: 因為妳值得~!

辛苦啦~~~  全職媽媽, 把兩個小孩帶的這麼棒!!!

 

不知道全職媽媽辛苦的人, 可以看一下最近FB很多人分享的這篇文章: 你的老婆是全職媽媽嗎?

 

妮妮第三次月考又是前五名喔!!!

明明考試前的周末還在看一群幼稚的叔叔們玩桌遊, 也沒時間複習功課,

結果國英數總共考了298分,   

( 只有國語考卷考國字, 要寫"終"於, "糸部"忘記寫下面的三點水被扣2分! 小粗心摟~)

妮妮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