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A2055.JPG  

 

整片牆都是小朋友們的摺紙作品喔~  很特別~  聽說紫色的色紙就是妮妮他們班的唷~  

 

12月中, 是東興國小的校慶, 今年因為班級數總算比較多了, 可以舉辦愛心園遊會啦~~~

校慶的活動節目也比較充實摟~

看到這張攤位名稱感覺各班都挺用心的嘛~   

959A2045.JPG

 

本來我們是很偷懶~ 完全沒有報名愛心義賣,

只有捐了幾樣妮妮的全新物品當做義賣,

但是因為妮妮的好朋友的媽媽們很熱心參與, 所以他們除了有報名要擺攤之外,

也邀請米飛一起賣些點心, 感覺會很充實~

只是很突然才講, 開始的三天前才說, 所以米飛只好臨時上陣啦~~~

那就做拿手的手工餅乾吧~!  

959A2046.JPG

 

最後就準備這一籃去義賣摟~~~  這是兩天利用空檔做的份量~

因為!   第一天做的通通都被吃光光了 = =+

害我當天緊急去Elly買了好多手工餅乾, 回家餵食我家那兩個貪吃鬼~   

總不能拿買來的餅乾去義賣吧~ 也太瞎了~

959A2047.JPG

 

然後, 妮妮好朋友的媽媽則是準備了杯子蛋糕可以給小朋友們DIY加料,

還有另一個婆婆是準備關東煮, 齁~  超熱賣!  因為那天很冷, 很大一碗只賣$30,

另外還有另一個媽媽是準備糕餅原料行現成的材料, 有薑餅人, 給小朋友們用糖霜塗鴉,

整個相當熱鬧阿~~~

 

 

當天早上, 爆冷的~  所以帥氣大陽只好又穿上毛料大衣啦~~~  帥氣十足~

959A2049.JPG

 

累了三天的媽咪~  也準備好要出門嚕~

( 妮妮已經提前7點就到校了, 我也好累, 囧rz)

大陽還穿上他最愛的蠟筆襪子~  所以心情超好~   

959A2051.JPG

 

959A2052.JPG

 

學校的中庭已經接近完工摟~~   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被學校環繞著的中庭, 可以讓不同班級的小朋友們可以在中庭玩耍聊天~

959A2065.JPG

 

而走廊欄杆則是布置了萬國國旗~  旗海飄揚阿~ 

倒是我那天忘記問看看妮妮還記得哪幾國的國旗??   (之前幼稚園有教)

959A2066.JPG

 

阿咧~ 一進到教室就發現妮妮已經吃起自己DIY的杯子蛋糕了~

她已經先跟自己的好朋友家"高官"(台語)了~   呵呵~   

959A2057.JPG

 

還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的大陽~  東張西望的~

難道...  你也想要吃杯子蛋糕? 

阿那個是要義賣的耶~  你現在是老闆的小孩喔~  哈哈~

不過, 姊姊很疼大陽, 已經先幫大陽買好一個啦~~  So sweet~  

959A2058.JPG

 

恩?  怎麼突然就開賣了?

馬上就有小朋友跑來跟米飛買餅乾了~  看樣子今天生意會不錯喔~   

959A2059.JPG

 

這就是妮妮他們班的義賣啦~~

有小朋友們的親手畫畫, 以及許多全新或二手的物品或是玩具,

959A2063.JPG

 

哈哈~  漂亮的老闆帶著兩個小孩在寒冷的天賣餅乾~  (誤)

p.s. 大陽你這什麼表情?

959A2069.JPG

 

雖然我覺得大陽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 可以待在姊姊的教室就讓他超嗨的了~~~~     

959A2071.JPG

 

咳咳~  有這麼嗨嗎?   你現在是 Rocker 還是 Spiderman?   哪招阿?

959A2073.JPG

 

貼心的妮妮, 馬上拿出圖畫紙&彩色筆, 要幫媽咪畫招牌摟~

還要寫上注音, 米飛負責寫國字, 妮妮負責寫上注音, 這樣小朋友們才看得懂~   

959A2078.JPG

 

 

最後的海報就長這樣喔~  現場臨時畫的, 應該算蠻可愛了吧~  

959A2105.JPG

 

 

但是因為大陽實在是坐不住, 所以我只好帶著大陽出去到處逛逛摟~

看看別人準備了什麼攤位~~~

白色聖誕樹, 這片水泥地是目前他們的臨時操場, 升旗用的 ^^"

其實有這塊地, 應該也算是客家建築啦~ 就是天井, 增加採光&通風的,

所以目前所有的教室都圍繞著這個片空地, 而教室的另一面不是面對著剛剛拍的大中庭, 就是面對校外,

每間教室的採光都很明亮喔~

算是很用心的建築師~  給他鼓鼓掌!   

959A2081.JPG

 

我發現有一班很偷懶!!!

準備了XBOX, 玩一次$30, 投影機還是原本教室的設備, 非常地物盡其用    

959A2083.JPG

 

旁邊也還有準備Wii, 也是玩一次$30, 電視應該是自己搬來的

也太輕鬆了吧~~~

跟做吃得比起來, 實在是太偷吃步了 !!!

959A2085.JPG

 

然後, 有個家長提供這個彈珠台, 這個就超強的!!!

完全就是DIY的啦~

相當用心~   特地拍照給妮妮看的!    

959A2087.JPG

 

阿~  其它的攤販就都大同小異摟~  大都是賣東西, 或是玩戳戳樂的,

所以就沒有特別拍了~

 

這張大海報則麼妮妮他們班的作品,

有小朋友看到我, 還跟我說: 妮妮把拔, 這邊這個是妮妮做的喔~

( 好厲害的小朋友, 居然知道我是妮妮把拔, 我完全不認識她耶  )

959A2088.JPG

 

今天的表演有: 烏克麗麗、小提琴、扯鈴、直排輪、..etc

這些小朋友們都好厲害喔~

現在的家長真的都很注重才藝捏~~~

959A2096.JPG

 

還有請直排輪的教練扮演聖誕老公公, 小朋友們都一直圍繞著他跑,

好像只要圍著他就會有禮物可以拿一樣~  哈哈~

然後, 聖誕老公公就會溜走, = =+  沒錯, 就是(穿著直排輪)溜走~   

959A2097.JPG

 

然後, 米飛準備的30包餅乾, 還蠻快就接近賣光摟~

只是因為每個小朋友只能帶$100元, 所以到最後應該都沒有錢買了吧~

然後妮妮好朋友得媽媽就提議讓小朋友們拿著東西出去外面叫賣摟~

(其實她想很多, 想讓小朋友知道錢不好賺, 要惜福~ 但我覺得小朋友應該沒想那麼多吧 XD)

 

於是乎~

就這樣, 賣火柴的小女孩-賣餅乾篇

959A2091.JPG

 

賣了好久都沒有人要買!!!

妮妮也是有點害羞, 都不敢問人要不要買, 就喊小小聲: 賣手工餅乾喔~

看起來好可憐喔~~~   腦海一直浮現出買火柴的小女孩,

我好想去路邊抓個小朋友來~ 塞100元給他, 叫他去跟妮妮買餅乾喔 !!!    

我真的是沿路在物色有沒有落單的小朋友, 我要去賄絡他了,

( 咳咳~  這位先生, 你還好嗎?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穿這麼漂亮哪裡像艱苦人家   )

959A2093.JPG

 

阿, 雖然妮妮很挫折, 但是看到教務處外面有有獎問答, 答對可以參加戳戳樂,

妮妮馬上就說: 把拔, 妳幫我拿一下餅乾, 我要去玩有獎問答~

我:  

959A2101.JPG

 

就在最後, 已經放棄要回去教室了,

上樓梯的時候, 遇到一個三年級的大姐姐, 主動問妮妮說: 妳這個餅乾是要賣的嗎?

妮妮就說: 對,

大姐姐: 那一包多少?

妮妮說: 30

大姐姐: 那兩包都給我吧~

於是乎, 兩個人就在樓梯間做起生意來了~~~

我好感動喔~~~   妮妮真的很 Lucky耶~     

959A2103.JPG

 

雖然我感覺這大姐姐是打算趁最後的時間, 想要把零用錢花光光的感覺,

但, 很幸運地剛好就被妮妮遇到她了!

瞧妮妮開心的咧~~~  

(看樣子是老唄我自己在旁邊窮擔心, 瞎傷心 )

959A2104.JPG

 

 

呼~  這就是妮妮的第一次國小校慶摟~~~

一整個就是超精彩的啦~~~~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