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A1514.JPG  

 

首圖是使用定時10秒的大合照, 片幅大拍起來真輕鬆!!!

(電視機前擺張餐椅, 上面直接放相機)

但是... 定時10秒太久了, 我們的彤彤小朋友有事要先離席了  XD

 

這房子在台中, 呼~ 第一次去台中看豪宅捏~  

因為是約中午, 所以一開始大家是忙著打理小孩子,

畢竟小孩子的飲食最重要, 哈哈~  三餐要正常,

 

前一周去阿龜家也是, 大家忙著聊天吃飯,

我們有小孩的忙著餵食小朋友, 照顧小朋友,

最後, 居然忘記拍照 !!!!   OMG   

可能是小朋友太少吧, 比較容易忘記要拍照  囧rz

 

這次在台中也是, 很突然地大家就開始要拍小朋友了,

殺個我措手不及, 趕緊拿相機出來拍 XD

左一是一家, 左二跟左三是姊妹, 右一跟右二也是姊妹? 大誤!!!

959A1511.JPG

 

這三個小朋友是目前比較懂一點,

已經可以一起玩耍了, 還可以一起分享餅乾  

959A1512.JPG  

 

然後大合照的部分, 除了首圖之外,

因為有屋主的朋友在, 就請他代勞摟~

可惜我景深沒調整好, 前後都糊掉摟~  殘念!  

959A1517.JPG

 

拍了拍立得之後心情很好的大陽~

散步在人家家~

959A1527.JPG

 

還可以當自己家, 坐在沙發上吃餅乾~  很放得開喔! 孩子~   

959A1529.JPG

 

妮妮也超放得開~  坐姿相當Casual~ 整個當自己家, 嘖嘖~

大家都說跟以前印象中, 小時候很害羞的妮妮差很多~   

959A1530.JPG

 

 

當然, 每次只要我有拍照, 妮妮也一定要拍照摟~~~

所以相機都要隨時攜帶著 = =+

現在都要背著兩台拍立得(因為陽也要有XD), 一台單眼, 一台小DC(錄影專用),   

趁大家在玩相機的時候, 我來偷側拍一下  嘿嘿~

959A1540.JPG

 

恩.. 看起來就是很有愛心的老師,

姊弟倆成功地被征服了!!!  

959A1543.JPG

959A1544.JPG

 

阿~ 妮妮要幫他們夫妻倆合照一下!

請原諒我側拍也能拍到眼睛閉起來, 真的算厲害了!!!     

959A1545.JPG

 

恩~  以下就是我們首席攝影師, 妮妮的作品~  哈哈~   

同學問我, 妮妮拍掉多少張我知道嗎?

我說我不知道, 而且妮妮很大方, 拍完就是要送給人,

所以我只能這樣幫她紀錄一下, 看她拍了哪些   呵呵~    

959A1535.JPG

959A1548.JPG

959A1586.JPG  

 

大陽陪阿姨玩米奇驚嚇桶...   安捏甘厚??  孕婦捏~  大身大命耶~    

而且孕婦好強喔!  插劍都在還很前面的時候就中獎了!  一直被嚇到  囧rz

959A1549.JPG

 

換小毅的媽媽跟大陽一起玩, 大陽好像也是第一次跟這個阿姨一起玩唷~

相處得相當融洽, 可能是因為阿姨也是生兒子吧~  哈哈  

959A1555.JPG  

 

緊接著就是巧虎醫生組啦~~~  老唄相當聰明, 因為聚會比較多叔叔阿姨,

所以有相當多人可以扮演病人啦~~~  所以我選擇帶醫生組出門  哈哈!    超讚的啦~   

p.s. 前一周去阿龜叔叔家的時候, 巧虎還沒寄到, 真是太可惜了

然後, 因為妮妮也要玩, 之前家裡還有一組KITTY的醫生組, 也有順便一起帶去, 兩個都可以當醫生~

首先是阿不拉叔叔, 

阿不拉叔叔很厲害, 可以從病人變成醫生, 呵呵~ 妮妮跟大陽也沒有反抗?   ^^

959A1556.JPG 959A1558.JPG

959A1559.JPG  

 

緊接著又是小毅的媽媽登場啦~ 

不愧是媽媽, 很配合演出, 聲音表情也很到位, 逗得妮妮跟大陽一直大笑~   

959A1565.JPG 959A1566.JPG

959A1567.JPG

 

 

 

再來就是小毅的把拔, 也是一個聽話的病人, 還會認真吃藥,

還偷偷觀察兩個小朋友, 有發現妮妮的邏輯很清楚, 講話很有條理, 是個聰明的孩子!   

959A1569.JPG 959A1572.JPG

959A1576.JPG  

 

恩, 接下來的幾位叔叔阿姨就沒有再拍了, 因為... 演病人的時候都很不認真 還有男主人女主人也都在忙  哈哈哈~   (我應該沒記錯吧?)

而小朋友們也因為在家關太久,

玩具通通玩膩了~ 餅乾也吃完了~

每個都想要爆走阿!!!!!!

剛好外面天氣很好(大家看照片一直快過曝就知道外面光線充足阿!), 附近也有小公園,

所以就出發去公園玩耍摟~~~

一行人浩浩蕩蕩~

 

首先, 第一站就是吊單槓.....       哪招?

不愧是體育老師, 教他演病人一直躲, 看到單槓整個人活力都來了, 馬上要教妮妮大陽吊單槓

還打算把兩個都抱上去, 妮妮是姊姊要打頭陣!    妮妮加油, 要撐住!

959A1587.JPG

 

哈哈~  大陽超開心的!!!   

因為可以吊好高的又可以跟姊姊一起~  呵呵~   超好玩的~   

959A1588.JPG

 

我發現大陽不愧是男孩子, 體力超好的啦~  剛從高單槓下來, 馬上又開始在旁邊盪起來了   

這時候彤彤姐姐也來一起盪摟~

959A1590.JPG

959A1591.JPG

 

恩.. 單槓還是不要玩太久, 手會起水泡~  哈哈

再來就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溜滑梯~

959A1593.JPG

 

咳咳~  這位先生, 請問你有事嗎?   嗨過頭了嗎?  

959A1594.JPG

 

姊姊帶頭玩~  到處去探險, 每個可以玩的小細節通通都要給他玩過一遍   

959A1595.JPG

 

大陽當然就是在後面跟著姊姊玩摟~~~  其實彤彤也是一直跟著妮妮玩~  只是照片我沒有擺上來摟~  ^^"

959A1596.JPG

 

恩~  妮妮長大了!  坐著都已經佔了一半的溜滑梯了!   

959A1600.JPG

 

哈哈~  我是小遊戲達人..   車上一堆傢俬, 除了室內玩得玩具跟拍立得,

戶外的部分, 吹泡泡的也有帶, 還有飛盤, 摩天球, 魚飼料, 妮的直排輪 !   (<-有沒有該換休旅車的感覺?)

然後這泡泡槍是最近一次去買玩具的時候,  老闆送的,  

雖然圖案很醜, 但是我看說明書, 好像可以自動吹成大泡泡包著小泡泡, 好像很讚, 所以就沒丟掉了,

剛好帶來給大陽玩, 因為大陽比較不會吹   

959A1601.JPG

 

這張實在是太滿意啦~~~  大陽很開心~ 很滿足~

只是... 小泡泡都沒有被包覆在大泡泡裡面耶~  

我猜可能是因為我把老闆送的泡泡水換成安全無毒的泡泡水, 所以泡泡的重量跟特性就改變了吧~

不過, 可以吹出連續地泡泡, 大陽就很開心啦~   

959A1604.JPG

 

後來, 就都沒辦法拍照啦~~~  因為手忙腳亂的~~~

大陽要玩泡泡槍, 妮妮要玩薰衣草森林的吹泡泡, 彤彤要玩GYMBOREE的吹泡泡,

齁齁~   我們都好忙~~~

 

而且, 因為一直有泡泡在飛, 就開始有一些別的小朋友要過來玩, 想要追泡泡, 還越靠越近,

差點都要把泡泡水給打翻了~~~

也因為他們都只顧著追泡泡, 有一個小朋友還因為突然回頭, 頭整個撞到旁邊的健身器材,

撞很大力, 整個人失去平衡, 跌坐在地上,

實在是太誇張了~~  然後那些小朋友們的爸媽也都沒在顧的, 完全沒看到有爸媽過來關心他!

所以我們就乾脆把吹泡泡給收起來了~~~

 

本來我們要接著開始玩飛盤~

這時候, 體育老師又嗨了, 馬上要來幫忙拋接, p.s. 上張圖還坐在仰臥起坐的欄杆上納涼的說~

可是這幾個小朋友又馬上靠過來, 

只要一丟他們就要衝去撿 .............      

很怕他們又因此會受傷, 所以就又做罷了, 他們的父母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真的受傷會不會又來怪我們?  因為他們的父母也沒有在附近看著, 真的出事只會亂怪別人吧?

不知道是我們這一輩的人都想太多, 還是類似新聞看太多了?

總覺得他們很扯!!!    

總之, 這些都是小插曲摟~

後來我們就還是讓小孩玩玩溜滑梯就好了~   比較單純~

 

以上就是這次的高中同學聚會啦~~~

目前小孩人數: 5人!

大家請繼續努力~   謝謝~    

 

p.s. 我們家的扣打已經到了, 沒辦法幫忙貢獻了, 嘖嘖~

 

聚會結束後, 我們還帶著妮妮跟大陽繞去市區買了 可不可的珍奶還有旁邊的阿婆雞蛋糕,

之前是小紫阿姨買給妮妮吃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自己去買,

雞蛋糕我們買超多的, 因為妮妮說她要吃9個!  (明明午餐就吃很多pizza跟義大利麵的 = =+)

而且因為傍晚天黑, 我也沒注意看到阿婆有寫公告, 好像每人限買30元?

但我跟妮妮就直接跟阿婆說我們要買 120元!

阿婆也沒有跟我們說什麼不准買那麼多, 倒是看妮妮很可愛, 就跟我們聊天聊起來了,

知道我們是外地來的, 阿婆好像很開心  呵呵~     

只是苦了後面排隊的人 Sorry啦~ ^^"

 

然後, 妮妮在車上就吃的超開心的喔~   完全不care塞車很無聊~  嘖嘖~ 

大陽則是很後面睡醒之後才開始吃, 也是吃得超開心~

好吃!

下次再去買吧~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