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A1485.JPG  

 

難得周末好天氣, 就再去郊外走走摟~   

由於內灣是熱門景點, 所以我們反而不太喜歡去內灣的薰衣草森林, 人擠人

比較喜歡去苗栗的, 雖然也是很多人在這邊遛小孩, 但至少比內灣店的悠哉摟~

 

爆衝的姊弟完全不等我這老唄, 我忙著在設定相機,

只有米飛會等我 哈哈~   順便測試一下設定 XD

( 現在跟相機有比較熟了喔, 設定一次就到位了  )

959A1408.JPG

 

姊弟倆硬是要背著達菲跟雪莉梅出動!  (之前有介紹過, 是託室友去日本迪士尼買低)

沿路有幾個女生看到一直喊很可愛, 應該是說包包很可愛吧?

兩個人心情很好唷~   

959A1412.JPG

 

959A1413.JPG

 

阿.. 午餐還要排隊, 所以又到了吃冰淇淋的時候了 (平常其實很少給他們吃 ^^")

妮妮跑去吧檯邊邊比較矮的地方, 要看她的冰是怎麼做的, 相當有研究的精神? 還是想先欣賞冰淇淋?

認真之餘還用眼角的餘光喵到老唄要拍照, 硬是擠了個笑臉~ 我只能說: 妮妮真孝順  哈哈

959A1414.JPG

 

小朋友不知道到幾歲之後才能擺脫一看到食物就開心的習慣呢?

就算已經吃很飽了, 還是會一直吃, 或是我下班回家吃晚餐的時候, 又跟我搶著吃   呵呵~  很愛媽媽煮的味道嗎?

不過 能吃便是福~   現在很能體會這句話~  因為小孩就是健健康康才能吃阿 !!!!!  

959A1418.JPG

 

哈哈~  老唄自以為這樣像多重曝光~   

959A1420.JPG

 

哇~  大陽好美好夢幻喔~   (我好欠毆) 

959A1421.JPG

 

恩~?     小小窗戶變成了觀景窗? 

只是.........  又是只有米飛理我, 兩個小的忙麼吃    

959A1426.JPG

 

還是不太想理我 (淚奔)   只有大陽稍微抬頭看看我~

p.s. 其實是接下來連續拍失敗太多張了, 所以沒有其它照片可以擺了     

959A1427.JPG

 

阿...    突然覺得我拍照好像很少在避開路人耶,  哈哈~  隨性習慣了,

然後又都沒在後製, 嘖嘖~

下次改進, ( 如果有時間處理的話 囧rz )

重點是記錄妮妮很開心的樣子~  還有美美地盪著鞦韆的樣子~    

959A1432.JPG

 

這張是妮妮自己cue要拍的喔!!!

她說她要跟快樂的自己合照~     

959A1436.JPG

 

緊接著就聽到廣播, 輪到我們用餐摟~~~  現在的餐廳都這麼搶手嗎?

 

我們家的小公主二號(大誤!),  邊發呆邊等吃飯, 好可愛~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擺脫總是被別人誤認為女生的樣子?  還是現在還在流行花美男?

959A1443.JPG

 

恩.. 好樣的!   下午茶比正餐還要先上    

不是先做好的就先上吧, 其中還有冰淇淋耶  @@a

幸好兩個都還算喜歡吃下午茶, 所以心情很好唷~    

959A1449.JPG

 

已經上完廁所的大陽正在等姊姊~  很會擺等待的pose唷~

阿~  大陽的新鞋是1/2的鉚釘鞋  帥氣!   只是糊掉了  呵呵~

959A1455.JPG

 

傳說中的人比花嬌~!  好想貼去mobile01蓋大樓喔~ 有一棟是專門給網友貼小公主的~    

959A1456.JPG

 

妮妮跟雪莉梅好朋友合照~  整座小山都規劃得好漂亮~  沿路的步道旁邊都種了很多花~

讓妮妮整個心花怒放~  

959A1471.JPG

 

恩...   精靈公主 vs. 森林泰山?

其實姊弟倆在那邊玩撿落葉的遊戲, 大陽就玩得超嗨, 妮妮則是笑得很靦腆   

959A1479.JPG

 

妮妮挑了自己喜歡的明信片, 蓋上自己喜歡的紀念章, 要帶回家做紀念唷~

突然想到, 妮妮現在已經會寫字, 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應該可以開始讓她到每個地方旅遊的時候, 把當下的心情寫在明信片寄給自己摟~

從小就開始累積,  以後拿出來看應該會很讚    

959A1481.JPG

 

最後也給我一張合照吧~  妮妮很懂電話亭的梗~  開始打起電話摟~

大陽則是一直想再衝去旁邊玩盪鞦韆   囧rz

959A1482.JPG

 

這張合照有種好幸福的感覺唷~

妮妮跟大陽還是最愛媽咪了~~~~

媽咪花很多時間在陪伴他們, 看書玩遊戲還有吃飯睡覺, 哈哈~ 再講下去就變吃喝拉撒了  呵呵   

959A1485.JPG

 

最近的寒流對照上面這些穿著短袖的照片, 反差真的是很大耶~~~

好想再多出去走走喔~    

但其實以上兩篇遊記都是11月上旬出去完的, 就之前提過的, 下半個月都在忙妮妮的復健,

最近也好冷, 比較沒有地方去摟~~~

所以說阿~  我還是要勤勞一點, 好好把握好天氣以及小孩天真活潑的年紀 !!!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ylviaXD
  • 你們家小孩跟包包都好可愛~~
  • 哈哈~ 好說好說~
    下次去迪士尼記得買一下, 不要顧著玩 ^^"
    (我只記得你們遊記裡, Buzz的那遊戲超高分)

    阿魯咪 於 2013/12/04 17:0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