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A1318.JPG  

 

哈~ 前一篇才說11月沒有去哪邊, 沒有什麼可以update,

整理照片才發現, 有去了三峽老街、薰衣草森林、大學室友家入厝、高中同學家入厝,

好像也蠻充實的嘛~  噗 

 

首先是臨時起意跑去三峽老街亂走亂逛, 也沒先問問三峽local king.. Ne董  就亂跑去了 哈哈~

反正也沒有打算要吃什麼, 畢竟適合小孩吃的東西應該也不多吧   

 

這是大陽第一次來喔!!!

但因為來的路上有瞇了一下, 剛睡醒, 他也沒有想逛的fu,

所以一開始都是妮妮拉著米飛去逛, 我在外面顧大陽  呵呵~

終於, 大陽好不容易比較有精神嚕~   

959A1317.JPG  

 

這個坡道是市公所旁, 記得之前帶妮妮來的時候這兩排樹開滿了花說!!!

現在舊地重遊, 雖然沒有開花, 但是多了新成員: 大陽,

還是稍微拍一下做紀念摟~~~  

959A1324.JPG

 

阿... 腳架還沒買, 不能拍全家福摟~   只好先分開合照 哈哈~   

959A1327.JPG  

 

總是笑臉很有耐心地聆聽妮妮說話的媽咪~   

( 相較之下, 我真的比較沒有耐性  囧rz )

959A1335.JPG

 

說到這個, 上禮拜一早上米飛去體檢, 我請假帶大陽, 帶他去保養車, 去逛愛買,

逛巨城愛買的時候, 遇到我們部門的助理, ( 是4x歲的大姐姐 ) 她剛好也是請假去逛街,

結果, 隔天在公司, 她居然當著大家的面說: 我昨天遇到艾德格, 他好厲害喔, 老婆體檢, 他居然有辦法自己一個人帶小孩,

我:   (一臉害羞)

其它同事比較了解我的就說他們也覺得我很會顧小孩~

我心裡只想說: 只帶一個還好吧!  從以前帶到現在了, 也沒什麼難的阿 @@a

就算一次帶兩個也還好吧?   上次也是帶妮妮跟大陽超過半天, 因為米飛久久去整理一次頭髮,

還是她老公都比較大男人, 都不自己帶小孩的 ?     我也搞不懂   

 

而且那天去大學室友阿龜家入厝, 還跟朋友賭一罐飲料, 就是哄他小兒子睡覺, 抱了10分鐘就睡著了!

帶小孩很輕鬆的啦~~~    但其實是我的安全氣囊很好躺~    

 

好啦~ 回到主題~

 

那天逛了整條街, 第一個會想買來墊肚子的就是古早味蔥花大餅, 好吃唷~~~

你看, 我多pro, 還自備凳子妨礙腳踏車老闆做生意  (誤)  是給小朋友路邊臨停   哈哈~

老闆人超好, 完全沒有嫌我們礙眼   

大陽吃超大口的 !!!

959A1338.JPG

 

專人服侍~   相當幸福~

959A1350.JPG

 

齁齁~  之前來的時候還沒有買過牛角冰淇淋~

一定要好好品嘗一下啦~~~  小朋友們最愛吃冰淇淋了   

p.s. 這張是單手拍的~  沒糊掉真的算厲害了 (<- 自以為 )

959A1353.JPG

 

大陽也吃的超開心唷~~~~

後來大陽吃到嘴巴都一整圈白白的, 好像拍來當封面喔~

但是妮妮的冰一直往下融化,  我手忙腳亂的, 實在沒辦法抽出手來拍照    

看樣子以後出門與其買腳架, 是不是乾脆帶個攝影師出門會比較快(誤)   哈哈~

959A1356.JPG

 

這次發現了這個好玩的小東西, 自己轉大轉盤, 壓銅模, 上面會打壓三峽的地標的圖案,

妮妮很開心的說我想要玩這個!!!      

959A1359.JPG

 

959A1362.JPG

 

開始摟~~    妮妮先來~

這個需要越來越用力唷~   嘿唷~嘿唷~   

請注意隔壁賣飲料的阿姨很認真地在看妮妮玩, 還幫妮妮加油 ^^:

959A1371.JPG

 

大陽也要玩~  但是身高不夠, 所以要借坐一下老爸的大腿~

姊姊怕大陽力氣不夠也來幫忙 !

弄到最後都還是要我幫忙轉~  超累~  一手扶陽, 一手幫忙轉, 一腳撐住大陽, 一腳單腳站

一整個手腳並用耶我   

959A1374.JPG

 

這張不知道是因為我氣喘吁吁臉紅還是跟大陽比起來我太黑了, 感覺我臉好紅喔~  哈哈~   

959A1379.JPG

 

一人一枚, 相當開心~~~

妮妮還有教大陽上面的國字打印了什麼, 大陽也很厲害,

一直到車上之後, 還會一直跟我還有米飛說: 姊姊的是三峽祖師廟, 我的是xx橋   (<- 陽有講對名稱, 但我現在忘記是什麼橋了XD )

959A1386.JPG

 

剛玩完這台機器的時候,

隔壁賣飲料的阿姨還問妮妮說: 為什麼會你們小朋友都會覺得這麼好玩呢?

妮妮回答說: 因為不知道轉到什麼時候它會掉出來阿! 很期待又很緊張!  

阿姨: 喔~ 原來如此,

妮妮相當有見解!!  成功地說服了阿姨   

 

 

然後就回家了~   哈哈~

快速地花個幾個小時散心一下~~~

回家的路上大陽跟妮妮也是一直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