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A1101.JPG  

 

最近實在是太常跟張景雲見面啦~~

除了偶而會來家裡聊聊天, 聊工作+媽媽經,

還要幫忙處理我家的大型垃圾 (誤)

 

而這個月連兩場喜酒, 都有一起參加, 所以妮妮大陽就跟景雲超熟的!!!

現在大陽除了小miu姐姐之外, 也知道景雲了喔~   

 

最近問他你的好朋友是誰? 他都會回答: 張景雲阿~

果然男生還是比較喜歡跟男生玩~

雖然景雲好像是比較愛跟妮妮玩就是了~    

( 小小年紀就不得了~ 專攻大姐姐 呵呵~ )

 

 

 

OK, 回到十月最後一個周末的喜宴吧~

這場也是大學同學的喜宴, 但這次不用當花童, 所以就輕鬆打扮摟~

 

只是大陽硬要戴妮妮自己串的項鍊....   哪招?  

959A1069.JPG 

 

也許是我一到喜宴就開始玩相機, 一邊顧三個小孩一邊拍照  哈哈~

一直想要拍小孩動態玩耍時候, 瞬間的照片!

所以妮妮也都會拿自己的拍立得出來拍~  不錯不錯~

959A1072.JPG

 

嗨~ 景雲, 你來了喔~

還認得叔叔嗎??

看樣子, 面無表情, 應該是只認得妮妮跟大陽, 不認得我   

959A1076.JPG

 

大陽馬上擺出帥氣的... 鬼臉~

最近他超愛用鬼臉跟人家打招呼的 = =+

959A1078.JPG

 

有多愛鬼臉呢?

就連在學校等妮妮下課, 也用扮鬼臉跟我課長打招呼,  害我急忙著解釋    

後來我們就叫他不可以這樣~

然後, 他也很妙, 下次遇到叔叔阿姨, 會跟對方說: 嗨~ 還補一句: 我沒有弄鬼臉喔~ (得意)

 

於是三個人就開始在會場中到處追逐、躲貓貓

玩的超開心的~

959A1084.JPG

959A1098.JPG

 

這張不知道算不算有成功?

室內燈光不太夠, 還要追她們的速度, 拍得很吃力阿我~~~   

959A1100.JPG

 

三個人像不像在聊天?

大陽還在秀他的項鍊咧~  為什麼不戴之前買的MAN一點的項鍊!!!   

959A1101.JPG

 

跑累了就喝果汁休息,

只是... 景雲的爹忙著當招待, 景雲的娘忙著去哺乳室餵小的,

我不知道他們給不給景雲喝果汁阿~!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看著我們家那兩隻一直喝, 好可憐~   

959A1112.JPG

 

然後, 我一直覺得揹著相機包感覺看起來超宅的, 好看的相機包又不好用,

所以我就折衷, 買專業的相機包再掛上之前在迪士尼買的米奇~^^"

沒想到, 景雲也愛米奇啦~  就開始玩起來了~

大陽一整個傻眼的要找我求救!!  (他不想要別人玩他的米奇)

p.s. 大陽穿這雙ILS的鞋好帥~    ( 請自動無視那條項鍊 XD )

959A1115.JPG

 

我沒有打算要幫忙, 於是大陽就開始捍衛自己的米奇啦~~~

看樣子, 小孩都一樣, 自己的玩具都不想給別人玩~ 嘖嘖~

大陽你看吧~ 你在家也都這樣搶姊姊的玩具, 趁機給你機會教育一下~

959A1117.JPG

 

下面這張照片實在是太妙了~~~   

大陽: 無奈地保護自己的米奇,

景雲: Rocker~! 剛玩米奇玩得好開心

妮妮: 不干我的事~ (只差吹口哨了)

959A1119.JPG

 

後來景雲就跑走了, 繼續爆衝,

大陽還在那邊無辜貌~  呵呵~   好啦~  姊姊等下惜惜你~   

959A1126.JPG

 

只不過上面這只是小插曲啦~

小朋友都這樣~

大陽也完全沒在記恨, 問他下次玩具可不可以給景雲玩, 他也說可以,

只是我覺得到時候要他給景雲玩, 他應該又不肯吧  哈哈哈~

 

然後, 這天就只有拍到這裡, 就沒再繼續練拍啦~

因為大陽好像跑累了, 連跑兩次都跌倒, 然後ILS這雙鞋還是太大了,

跌倒鞋子就往前"噴飛", 而且是兩隻都往前噴飛,

旁邊桌不認識的賓客一直笑, 不要以為我沒有看到喔! (指)

雖然是真的蠻好笑的啦~

不過, 我還是相機收一收, 專心顧小孩吧~ 顧三隻!!!

聽起來好像很難, 但老實說, 跟吃飯一樣輕鬆~   

 

然後這天,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總覺得現在參加婚禮都沒有什麼感覺 XD

就只是顧小孩, 餵小孩吃東西, 哄小孩睡覺, 敬酒, 收工~  哈哈~

最近, 好幾個朋友跟親戚跟同事都不約而同的要生小孩了,

都是屬馬!   應該有5個吧~

覺得這些事情離我好遙遠喔~  <--  應該是我老了吧  

 

總之, 吃完喜酒收工, 就帶大陽去買新鞋吧~

每天這樣噴鞋也不是辦法, 偏偏他又一直想要穿姊姊的鞋子,

姊姊有在上學, 鞋子耗損比較快阿!!!

可以不要這麼愛買鞋嗎?  

 

可怕的是, 再好看的鞋大陽都不要, 他只要姊姊桃紅色的兔子鞋,

就算不挑桃紅色, 頂多也只有綠色的, 但也還是太像女生了阿!!!

被你打敗了~

 959A1128.JPG

 

然後, 鞋子乾脆就不挑了, 因為媽咪挑的他不愛, 他挑的都是姊姊的款式 = =+

於是乎, 就變成打彈珠了   

一開始是妮妮很貼心的跟我說: 把拔, 大陽昨天都沒有玩到打彈珠耶, 我們給他玩好不好?

( 我心想: 是妳想再玩吧 = =+ )

不過妮妮居然說: 我沒玩也沒關係啦~ 給他玩就好~  <-- 心胸之寬廣, 老唄要檢討了  ^^"

不過後來還是讓他們一起玩摟~ 因為有姊姊一起玩, 大陽會格外開心~~~  

959A1133.JPG

959A1147.JPG

 

媽咪也玩得很開心~?

姊姊還會過來指導大陽要怎麼玩~

959A1163.JPG

 

大陽還在超認真的算他打了幾排, 殊不知獎品早就已經送到眼前了~

只是每次獎品都差不多, 就平價的文具, 大都是海綿寶寶 XD

我只能說... 彈珠檯都是騙小孩的玩意阿~~~~

959A1170.JPG

 

就這樣啦~~~

忙碌的十月, 媽咪辛苦摟~~~   

959A1176.JPG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