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A0999.JPG  

 

10月對小朋友來說, 最重要得當然就是萬聖節啦~~~ 所以文章封面就選這張圖摟~

今年社區辦得很不錯唷~~  這家氣球布置做得不錯, 連怪獸大學的軟Q都上場了~  呵呵~   

 

 

首先, 先來看看, 妮妮上YAMAHA的時候, 我都帶大陽去哪邊吧~

除了逛賣場, 當然就是去公園溜滑梯摟~~

雖然兒子不是上輩子的情人, 沒有約會的fu, 不過, 跟兒子一起玩也蠻好玩的~

應該很快就可以丟棒球或是一起去投籃了吧?    

959A0784.JPG  

 

除了整場追著大陽拍照之外, 

959A0776.JPG 959A0789.JPG 959A0792.JPG

959A0817.JPG 959A0821.JPG 959A0851.JPG  

 

我也會陪他一起溜~  他超愛的唷~~~

其實我一開始是很天真的想要跟他一起等速運動, 看能不能拍到成功的追焦 XD

959A0807.JPG  

 

很明顯的, 這一天, 我沒成功, 因為都只有等他溜到地面我才拍得清楚  哈哈哈~

( 之後的某一天有成功過, 到時候再放  )

 

不過, 因為我跟大陽一起溜的氣氛很開心很歡樂,

隔壁有個小妹妹她是媽媽帶來玩溜滑梯的, 居然就跑來要跟我們一起玩啦  XD

一開始大陽還一直要躲, 因為他不想要跟陌生小孩一起玩,

後來久了就比較熟了, 就願意跟她一起溜摟,

還蠻好玩低~   

( 是說當爸的要多陪陪孩子, 不要顧著加班, 小孩都跑去找別人的老爸玩了 囧rz )

 

 

到後來玩累了, 就去接姊姊下課吧~  大陽還不忘跟姊姊炫耀說: 我有去溜滑梯喔~  (欠毆~)

明明正中午溜會太熱, 就不能帶姊姊去溜滑梯阿 

害得姊姊很想溜滑梯,  所以也不能去戶外走走了~

只好先吃飯, 睡午覺, 傍晚再去一次公園~

不過, 大陽應該不是想炫耀啦~ 是他都會跟姊姊分享他做了什麼, 就算是壞事情也會老實說 哈哈~

 

每次吃東西妮妮都很享受唷~  總是很滿足的表情~  

959A0897.JPG

 

而大陽吃東西呢?  也不算是滿足的表情, 比較像是...  很餓大吃特吃的感覺 哈哈~

這張是少數比較有在邊吃邊放空的一張~^^"

959A0900.JPG

 

齁齁~  跟媽咪撒嬌就這麼開心~   

959A0901.JPG

 

妮妮也不差~  馬上要跟老唄撒嬌一下,  

( 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想買什麼都可以買的機率會大大提高吧?    )

959A0906.JPG

 

吃飽馬上就開始調皮搗蛋的大陽~~

還會笑得很賊很開心~   

959A0910.JPG

 

恩....  因為大陽累趴了, 玩累了, 吃飽了, 要我抱, 趴在我身上玩裝睡的遊戲就真的睡著了 !!!   

剛好媽咪要順便看一下新鍋子, 家裡有在煮, 鍋子耗損的蠻快的捏~~~  也是成本阿~!

不過, 還是自己煮比較安心~~

於是妮妮很聰明的問我說: 把拔, 我們可以去玩彈珠台嗎?   搭配上迷死人的笑容 -> 

嘖嘖~ 那當然好摟~~~

這時候大陽完全不知道, 在推車裡睡死了~

959A0915.JPG

 

下面這張的翻譯是: 把拔, 幫我~!

因為妮妮很想要某個特定的獎品, 可是她一直失敗, 那機率超低的啦~

唯一的一顆紅球要落在唯一的一格紅色的格子才可以 = =+

959A0922.JPG

 

最後, 4局打完了, 沒有得到, 所以........

很無辜失落的表情在那邊挑小禮物看著我    

959A0929.JPG

 

好吧~  當年超會打彈珠的的老唄只好重出江湖了.........  ( <- 有嗎? 是到了只剩下一張花類類的嘴了嗎? )

又跟老闆買了4局, 終於在最後一局成功了~~~~~!!!   ( 淚奔~~~~~~ )

妮妮超開心的~

她就是想要這個超大的鉛筆 !!!

殊不知她老唄都嚇出一身汗了, 成功的當下, 我都想要歡呼吶喊跑五樓一圈了~

原來要當老爸, 除了體力要夠好可以陪孩子玩樂, 運氣也要夠強阿!  才能不辜負孩子們的期望   

959A0931.JPG

 

也許是因為開心吧~~~

後來要回家了, 妮妮上車後, 也馬上就睡著了,  跟大陽一起睡~  又是在車上睡 XD

 

然後睡醒就先陪老爸去買個相機包, 方便背相機又能方便顧小孩的大包包~

只是...

妮妮很機靈的又趁機挑了一些拍立得底片,  不愧是我女兒 (誤)    

其中公主的還買兩盒....  因為大陽說他也要!!!   你是男孩兒阿!!! 為什麼不乖乖選 Cars的?  

959A1065.JPG

 

這些書則是每次只要有經過書店, 妮妮就一定要挑個幾本書回家看~

這幾本書都很可愛唷~~~

尤其是皮諾丘那本, 是立體書, 而且是有音樂的立體書唷~  超讚的~!  超推!    

p.s. 後面是新鍋子, 超好用的, 是掌廚代理的WOLL, 順便推薦一下~   

 

959A1063.JPG

 

而公主城堡的立體書也很不錯~   等於是可以帶著走的城堡唷~

很適合辦家家酒~

是個連大陽都愛的城堡,   

 959A1068.JPG  

 

 

接著就開心地去溜滑梯摟~~~  睡飽又超有精神的大陽~  馬上活繃亂跳阿~~~

959A0935.JPG

 

妮妮也很開心摟~~~ 因為這次老唄沒有跳票  哈哈~

答應小孩的事情真的都一定要說到做到!!!   才能做個好榜樣阿 !!!

( 阿~  突然想到是誰說要帶妮妮去墾丁到現在還處於跳票狀態的?    )

959A0936.JPG  

 

你以為一天的運動量這樣就足夠了嗎~?

緊接著就是回家練習騎腳踏車, 順便等萬聖節活動開始~!!!

還沒生小孩的同學們, 手腳要快阿~~~  不要老了氣喘吁吁, 顧囝仔顧到虛累累 

 

帥氣到好像真的會騎一樣~~  哈哈~

959A0945.JPG  

 

但其實還不會, 哈哈~

除了我跟米飛輪流教他之外, 妮妮也會教大陽怎麼騎唷~~  超讚的~  

959A0965.JPG

 

然後透風了, 還會保護弟弟, 哈哈~

有沒有這麼man~?   真是個好姊姊~     很疼愛弟弟  

959A0966.JPG

 

小孩子就是這樣, 吵架搶玩具的時候, 都很兇~

一起玩得時候卻又是開心得不得了~~~   整個超sweet的~    

959A0968.JPG

 

又來了~ 帥氣的奔馳照片~~~  好帥~~

阿... 大陽你的腳露餡了啦~  根本沒在騎  呵呵~  

959A0977.JPG

 

媽咪陪大陽繞了好幾圈, 因為老唄我一直在拍照 哈哈~

後來就變成在旁邊一邊休息, 一邊看我們在旁邊玩~

想必是看到了一個大孩子+兩個小孩, 所以才會有這種幸福的表情吧~  (誤~)

959A0969.JPG

 

大陽在跟我們說: 腳好痠喔~  (苦瓜臉撒嬌中~)

959A0979.JPG

 

好吧~ 那爸爸再推你繞最後一圈喔~  瞧他開心的咧~~~  苦情攻勢相當有效~

而且! 還是偷騎姊姊的腳踏車, 格外開心~  嘖嘖~   

959A0985.JPG  

 

然後緊接著就是社區的萬聖節活動摟~~~

因為有安排Buffet, 所以超多住戶都在這邊用餐摟~  應該有些也是找朋友來的吧~

相當熱鬧唷~

959A0997.JPG 959A0998.JPG  

959A0999.JPG  

 

Buffet區就不拍了~  因為到最後杯盤狼藉阿~  相當亂, 還是不要拍了 哈哈~

只是呢!  我們實在是覺得吃buffet太麻煩了, 還是先回家吃米飛煮的晚餐 呵呵~

 

吃飽飯足之後, 就下來欣賞第一個節目, 小朋友們走秀~

一堆小朋友由爸媽們精心打扮阿~  準備要走秀~

959A1004.JPG

 

今年我們完全沒有想要幫妮妮跟大陽打扮以及參加走秀,

因為! 妮妮幼稚園已經連續三年都有去踩街啦~ 今年難得不用, 就想要休息一下, 不然好累唷~

明年再繼續吧~^^"

 

看走秀的時候, 燈光跟音響也配合得不錯, 很有群魔亂舞的fu,

於是...  大陽會害怕阿~  真的是小孬孬~

整場都一直黏著媽咪, 然後最後就睡著了...........     

959A1012.JPG

 

倒是妮妮, 很專心地看著每個小朋友走秀喔~~~

完全沒在怕的啦~

不愧是經歷過三次萬聖節的老手~   

959A1018.JPG

 

還看到會笑唷~~~

959A1029.JPG

 

這對姊妹花是我覺得整場裡面裝扮的最讚的!

手工的毒蜘蛛髮飾加上蜘蛛網, 另一位也是搭配得相當有fu

p.s. 後面還拿著面具, 緊接著要上場, 也是一對姊妹, 打扮成紅白女鬼啦~ 蓋恐怖~ 好像在看鬼片,

還有畫黑眼圈, 雖然是很有東方味道的萬聖節打扮,

不過, 也太恐怖了吧~  嚇屬人~~

959A1039.JPG

 

走秀完就是最吸引小朋友的魔術表演~~~

每個小朋友都超愛的啦~~~

妮妮也是~  看到都忘我了~

959A1046.JPG

 

 

雖然每次社區的活動一定都會有魔術表演,

不過這次得還算蠻認真的喔~  還扮吸血鬼, 嘴裡還咬著我們小時候那種超老梗的塑膠假牙套,   

而且, 表演之餘還不忘調侃自己, 比如說吞了一堆撲克牌之後, 

跟小朋友們說: 做魔術師真的很苦命, 小朋友們記得要好好唸書~ XD

還蠻搞笑的~

959A1048.JPG

 

 

突然發現, 整篇漏漏長, 都是在同一天內發生的事情耶~!!!

一天也太長了吧?  應該超過16個小時了吧? (誤)

相當充實的一天~

晚上我都累到在沙發上打瞌睡了~  嘖嘖~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