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A0105  

 

妮妮國小的最新進度, 開始在弄後面的操場, 以及其它三個邊的人行道 !!!   

 

我標題說是好事, 該不會有人以為是又有了吧? 嘖嘖~

不是這個啦~

是高鐵站又要繼續發展摟~~

要蓋影城 !!!

台灣高鐵董事會已經通過也公告了,

mobile01討論

新聞稿

空照圖

 

這塊地就是之前舉辦台灣燈會, 上周末舉辦聯發科家庭日的那塊地 !

我們那天牽著大陽走過去大約10mins,

看樣子高鐵前面這整塊商業區會開始慢慢發展起來摟~   

相當令人振奮阿 !!!

 

 

買房子就是這樣, 附近已經很熱鬧, 生活機能已經很完善的地點,

很難用優惠的價錢買到好房子,

像之前住的喜來登那區,

八九年前新成屋的三房大都只賣五六百萬,

等到十興國小招生很完善之後, 周遭已經發展得很熱鬧了,

一堆人要搶戶籍念小學,

沒拿個八九百萬出來是買不到的 !  而且也已經屋齡8年了,

 

而我們現在住的地方算很不錯,

雖然都要靠自己煮, 附近沒什麼吃的,

但也好, 因為想吃消夜還沒地方買, 減肥    

 

平常可以去河堤旁邊散步, 還有兩個壘球場大的草地可以丟球跟放風箏,

也可以騎腳踏車走自行車專用道到南寮海邊(大人大約30mins),

國小又在正隔壁!

首張圖就是客廳陽台拍國小, p.s. 我偷偷使用HDR拍的  

 

而, 河堤旁的電塔, ( <- 影響房價的主因 )

雖然當初已經在台電預計遷移的名單中,

只是那時候國小還沒開始蓋, 所以一直沒有遷移,

現在國小快蓋好了, 也已經有學生在唸了,

校長也透露, 已經有有力人士努力在push了 !!!

就樂觀其成摟~~

 

其實之前有提過, 我老家後面也有跟大電塔,

看我爸媽到現在也都還沒退休, 身體還很健康!

說真的, 會不會影響都是心理因素吧~

我跟米飛也覺得很慶幸,

幸好有這根大電塔, 我們才能以這麼低的價格, 買到這麼好的房子  

 

交通部分,

我那天去台北, 總計來回只花了1.5hr, 算蠻快速的,

如果開車, 之前走二高去信義區單程大約50mins,

也算滿足我們的需求,

 

只是!

周末如果不是出遊, 都要往新竹市區塞塞塞,

才有地方溜溜~

如果這塊商業區開發起來,

我就可以脫離新竹市區百貨公司的魔掌了 ~~~   

真是太令人振奮了~~~

不管是便利性還是房子的保值, 都令人開心~

套句同學說的: 這幾年賺的錢還比房子增值的還少  

 

再來就是好好看妮妮學校的發展摟~

好的學校就會吸引更多重視教育的家長來置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