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43  

 

YAMAHA的團體班, 大約都是半年為一個學程,

妮妮到現在已經上了一年半摟~  目前是幼兒班第三階段(簡稱幼三)剛上完,  而每個學程結束都會讓小朋友們在班上演奏給全體學生以及家長欣賞,

算是小型音樂會摟~  

 

平常上YAMAHA只能一個家長陪同, 所以都是米飛陪妮妮上課, 我帶大陽去亂逛,

也只有班級音樂會的時候, 我跟大陽才可以進去!  

所以大陽在這天, 等待要進去的時候, 才有機會可以到遊戲室玩

開心的咧~~~

P1070021.JPG

 

然後總算可以進去看妮妮演奏摟~~~

身為爸寶的我~  (誤) 一定要好好錄影的阿~ !!  

妮妮的台風越來越棒了喔!

雖然她都會說緊張到肚子痛, 但卻都能毫無失誤的順利表演完成唷~   

 

 

然後, 全班每個人的個人獨奏結束後, 就是大合唱啦~~~

很遺憾的, 我沒有卡到好位置, 所以錄影一直對焦到前面那個男生 !!!

我好想把他移除掉阿!!!!!!     

 

 

緊接著隔天, 星期天早上, 則是在YAMAHA的演藝廳, 舉辦音樂會, 這就會比較多人參加了!

場面也比較大,

但也許是因為下雨, 當天的人比上次還要少, 希望妮妮就不要那麼緊張了!

真是鬆了一口氣 ^^"

這是曲目表

P1070029

 

舞台以及演奏用的平板鋼琴~

P1070030  

 

大陽明明就還很小, 也吵著要自己坐一個位置 = =+

然後一個不小心椅子就會收起來, 他就會被夾住, 然後就在那邊生氣, 嘖嘖~

P1070027

 

 

 

最後總算乖乖給我抱著看表演了~

也許是因為... 坐在我的肚子上, 視野比較好   

然後因為很多歌大陽都有聽妮妮唱, 或是也有一起看DVD跟聽CD,

所以大陽都會突然地唱個兩句, 很大聲,  會影響別人演奏阿!!!  整個很囧阿!!!

P1070032

 

 

輪到妮妮去前面預備摟~~~

溫柔的巧惠老師, 希望可以安撫妮妮的情緒  

P1070036

 

緊接著就是妮妮的獨奏啦~~~

雖然是跟昨天的班級音樂會一樣的曲目,

但是妮妮有更熟練了喔~   一些加重音都有好好的彈出來~  很棒!  

 

一樣, 到最後就是他們幼三全班的唱歌,

沒錯, 我又沒卡到好位置 (淚奔~~~~~)

所以前半段都是在喬位置, 而且小DC不能從太遠錄會整個糊掉  囧rz

很難錄阿~~~

於是前半段我都砍掉了, 直接從中間開始看吧   

本來想說都已經編輯影片了, 想要順便加一些字幕或後製,

沒想到比想像中麻煩阿~  於是我放棄了  哈哈哈~

  

 

 

最後就是老師頒發獎狀給每位幼三的小朋友唷~~

小朋友最喜歡收到獎狀了~ (疑?)

但妮妮好像比較喜歡禮物XD  下來還問我: 為什麼只有一張紙, 沒有獎品?

妮妮還真是 現實 聰明   

P1070041  

 

原來接送小孩就是這樣,

每周六的早起, 帶著陽去逛, 轉眼間也過了一年半了!!!

規律地生活總是在回頭看的時候, 覺得特別快

只要妮妮有興趣, 還想學, 我們就會一直支持她摟~~

希望她可以繼續保持快樂學習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