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936.JPG  

 

不得不說~  自從實施預算制度之後,

買東西真的有比較收斂耶 !!!

 

只是剛好miu他們要去迪士尼, 所以... 不小心跟著敗了一些  

迪士尼的商品跟之前去的時候的春季限定版, 都不太一樣,

只能說太會做生意了,

還會按照季節去出限定商品, 嘖嘖~~

 

這個是之前去, 買到最後忘記買的熊熊頭小包包,

所以就在這次補買摟~

P1060937.JPG

 

這手提包還不錯看, 妮妮很愛~

而且, 為了怕吵架, 還買了一個黑色的給大陽 = =+

我實在是不懂, 大陽你拿這麼娘的包包要做什麼啦  

 

P1060938.JPG  

 

另外就是妮妮的娃娃別針, 米飛幫她別在上學的書包上,

IMG_2886.JPG  

 

講個兩個小孩整天就是吵玩具,

就算買一樣的也還是會吵, 因為一樣, 所以分不清楚哪個是誰的,

所以...

只好再去做姓名貼了, 之前做都是為了給妮妮學校要用,

沒想到, 這次做居然是家裡要用, 

不過, 還不錯啦~~

因為有最新的怪獸大學 !!!   妮妮超愛的~

而且現在姓名貼也好搞剛喔~ 還附資料夾

以前都沒有耶,

不管是拉拉熊、KITTY、迪士尼公主、米妮,

都只是隨便一個包裝袋裝著而已, @@a

P1060930.JPG

 

 

幫大陽做這個, 玩具總動員的!

超可愛的啦~~~

因為大陽很愛胡迪還有巴斯, 所以當然要選這個摟~~~

P1060932.JPG  

 

上面這個都是在竹北的連鎖文具店 "文具王" 那邊做的,

外縣市就不知道有沒有廠商在接這個了?

連我都好想做一組姓名貼到公司用喔  哈哈哈~  (幼稚鬼)

 

 

而之前有提過, 妮妮一直持續在換牙當中,

這次想說等乳牙自然掉都要等超久的, 而且最後都是要斷不斷, 斷一半

很怕她不小心吞下去,

所以這次說服妮妮直接去拔掉吧!!!

用拔的除了心理恐懼之外, 其實完全不會痛 !

因為麻藥是用棉花棒塗在周圍, 不是用打針的,

然後也因為是本來就要掉的牙, 麻藥過了後也完全不會痛

唯一會痛的,

大概就是老唄的錢包吧   

從頭到尾, 妮妮都沒哭, 所以.... 就多了這套玩具了 = =+

( 幸好遠百周年慶預購前就有特價, 整個set只要$1500, 大約是5折左右)

P1060939.JPG

 

 

也好啦~  很久沒有買玩具給他們玩了  呵呵~

這個玩具是叫"可愛達",

這是三層樓的樹屋, 人偶公仔本來都是要另外買的, 但是因為是特惠組,

所以附了這些公仔.

 

 

 

P1060940.JPG

 

 

還有這個糖果屋, 還不錯玩耶~

把糖果收集到右側的籃子中, 搭電梯上去, 倒入綠色的草莓頭蓋中,

他就會自動依顏色分類到下面三個螺旋軌道裡 !!!

這幾個球, 大小幾乎都一樣, 只差在顏色,

不知道怎麼分類的, 蠻神奇的~   ( <- 其實只是我懶得去仔細量實際的大小差異 ^^")

總之, 這就是一個糖果店, 剛好他們裡個喜歡玩當老闆的遊戲  

P1060942.JPG

 

 

然後! 剛那個三層樹屋, 可以按壓縮小成這樣,

只需要one touch!  按下右下角的黃色蘑菇, 就會自動升成三層樹屋了 !!!

設計的不錯~

而且我喜歡這種方便收納的玩具  

P1060943.JPG

 

 

最後就是買衣服鞋子啦~~~

首先是I Love Springkle的鞋,

雖然當初妮的同學媽媽說看喜歡哪雙, 可以送我們,

但我們還是不好意思 ^^"

最後, 在FB上看到他們推新款, 就殘殘給她敗下去啦~~

基本上, 我們還是不太喜歡網購,

只是因為是認識的, 所以在品質上就比較放心,

支持一下是一定要的 !!!

另外就是尺寸的問題, 沒試穿真的很難抓  呵呵~

最後就各買一雙, 沒辦法, 大陽也吵著要 !!!

最小尺寸還是沒有大陽的, 還是先買起來放   

妮妮這雙真的超好看的 !!!

大大的花朵+彩色點點, 

大陽的也很帥, 灰色布鞋青色縫線~

p.s. 下面會跟試穿衣服的一起搭著穿  呵呵~

P1060743.JPG  

 

至於衣服的部分, 還真的沒有買很多, 就簡單幾套秋裝,

簡單看一下摟~

都是 1/2的, 搭配一些之前的舊衣服 ^^"

瘦的人穿垮褲相當有型阿!!!

但.. 拍照一定要擺出功夫的姿勢嗎 @@a

P1060762.JPG

 

妮妮拍照可愛多了~  哈哈~   

黑白配色+亮晶晶水鑽, 以及漂亮的新鞋,  

P1060764.JPG

 

看到姊姊穿鞋子, 也跑去穿起自己的新鞋, 真的是喔~

穿起來是蠻好看的~  但腳一定要張那麼開嗎?

難道!   大陽想要拍出垮褲的感覺~?

P1060765.JPG

 

妮妮穿這件還蠻有氣質的, 乍看我還以為是MP的,

因為MP也會出這種黑白相間的衣服 (因為像琴鍵吧~)

只是MP貴很多  哈哈~

P1060766.JPG

 

天阿~ 妮妮這件連身裙真的要變上衣了~

真的長大得很快  

主要是買了幾個顏色的legging, 挺適合秋冬穿搭的.

尤其是妮妮瘦瘦的, 更好搭 XD

( 有人注意到, 妮妮一連換好幾套, 大陽都還沒換嗎 ^^? )

P1060772.JPG

 

這件則是七分袖A字版型的上衣, 有著大大的蝴蝶結!

妮妮嘟著嘴巴假裝走台步  呵呵~

P1060777.JPG

 

恩..  因為小童的褲子沒有什麼好選的,

只好再買一件紅色的摟~

很亮~   ( 我打算一路穿到農曆過年 哈哈~ )

上衣雖然是新的, 但不是這次買的, 是上次買的 ^^"

P1060779.JPG

 

阿..  大陽又默默地把鞋子穿了起來~

真的很愛穿新鞋咧~  跟妮妮兩歲的時候一樣~

這張有沒有很斯文的感覺阿~~~   

P1060797.JPG  

 

就這樣~   主要就是挑妮妮方便上學穿的,  

而大陽因為還沒要去上學, 所以就少買一些摟~   

每次幫他們兩個拍穿新衣服的照片, 都很好玩~

因為他們都會一直變換不同的pose,

然後姊弟倆還會互相模仿, 或是互相逗對方,

整個就很好笑~

看樣子, 小朋友也喜歡穿新衣新鞋吧~~~

所以心情都很好~  呵呵~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