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知道國小的小男生, 看到可愛的女生, 就會想捉弄人家,

( 老師也這樣說, 不是我自己說妮妮可愛喔 XD )

 

只是馬上就遇到也太誇張了吧~~~~~!!!!!!

看樣子妮妮念的幼稚園, 老師管教的比較好,

至少大班的時候, 沒有小男生會捉弄她!

 

到現在, 總共過了三個禮拜二, 小一只有禮拜二要讀整天, 要在學校午睡~

坐妮妮隔壁的男生, 每個禮拜二午休都在捉弄妮妮是怎樣 ?

第一個禮拜二, 就一直偷玩妮妮的頭髮

第二個禮拜二, 就偷摸妮妮的手,

今天! 第三個禮拜二, 拿餅乾的包裝紙丟妮妮的頭, 

這真的有點過份了喔...

雖然我們想訓練妮妮自己處理事情, 而妮妮也都直接當面跟他說: 我不喜歡你這樣,

所以妮妮也都還沒找老師幫忙,

 

還有, 最近一直假裝沒有帶橡皮擦, 要跟妮妮借 !

會不會太扯阿 = =+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要忍到什麼時候要叫對方父母出來道歉 ?

真的很沒家教耶.....

 

然後, 這個小男生, 父母有給他帶課外書到學校看,

同學要跟他借, 他都不借, 不跟同學分享,

而妮妮也不會想跟他借, 因為家裡書就很多了 XD

沒想到他居然問妮妮說: 你看得懂國字嗎? (他本來就有點知道妮妮看得懂)

妮妮就回: 看得懂阿,

他居然拿他不借人的書給妮妮說: 那妳念給我聽!

 

靠...     你少爺喔  = =+

 

幸好, 妮妮很淡定的跟他說: 為什麼我要念給你聽? 請你自己看.

 

嘖嘖嘖~~~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忍到什麼時候阿 !!!!

( 有人可以出來罵一下我, 是不是我管太多了嗎 !? )

 

一方面又要擔心大陽以後會不會也這樣  囧rz

我!  就算借錢也要讓大陽去念妮妮之前的幼稚園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