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唷~  已經結婚七年摟~   

今年總算比較有時間好好過結婚周年了~

不然前兩年都是在忙大陽的事情, 都只有送個禮物而已  

今年有先偷跑去定了一大束花, 有米飛最愛的香水百合, 再搭配一些粉玫瑰




然後因為上班都是開車, 所以就先偷去買了禮物~
還利用時間躲在車上包裝禮物~   
雖然FIT後座全倒還蠻平的, 但我太胖了 很卡阿!   

( FIT也算是功成身退了 XD 剛好有過到結婚周年,
要是沒有FIT 禮物還真的不知道要偷藏哪? )

很早就先請好假了, 因為我們公司還蠻人性的,
三大節日一定可以請假..   不管工作有多忙~
不是什麼農曆端午中秋喔  = =+

是老婆生日 結婚紀念日 情人節   囧rz

p.s. 阿 換句話說, 自己生日就乖乖上班吧  每年生日都在公司上班  XD

當天早上就一如往常的, 送妮妮去上學, 然後也沒說要買早餐回家,
就假裝去上班了,
只有前天晚上有口頭說了一聲周年快樂~  
然後就買了早餐, 拿了花, 拿著禮物, 就偷偷回家啦~~~
那時候米飛還在忙著弄早餐給大陽吃
連我進門都不知道, 就這樣米飛跟大陽 一起被嚇一大跳~
哈哈哈~    

阿... 禮物拆完了才想到拍  哈哈~
這組杯盤還蠻精緻的, 連濾網的握柄都是陶瓷印花的,
可以直接泡玫瑰園的茶葉摟~
而且也是象徵著我們快要可以輕鬆過日子啦~ 
另外還有一張卡片~   






今年的大陽就懂事很多摟~  還可以陪我們一起慶祝,
所以我訂了Stanley's steakhouse, 大陽愛吃牛肉阿 !!!
還會餵我吃東西咧~




兩歲小孩都很貪吃, 哈哈~ 
大陽OS: 怎麼還沒送餐來呢?



很開心的米飛
恩, 今天可以偷吃洋蔥圈~  為了慶祝就偷偷放縱一下吧  



雖然是慶祝周年, 不過還是得服侍我們家少爺~




大陽還蠻不挑食的, 連生菜沙拉都愛吃 ^^"
只是現在很喜歡自己動手, 也很喜歡幫忙爸媽做事情,
舉凡擦地洗菜洗碗到我在修理書櫃玩具, 他都要幫忙 !!!




看了一下牛排類的好像都是比較建議不要吃太熟, 所以只好點了豬肋排~
一整個就是大陽的菜阿 !!!
最愛的肉 + 最愛的豆子 + 最愛的薯條    
整個人都爬了起來, 還馬上比著說要吃~




媽咪都快笑翻了~~  因為覺得大陽的反應很大 很好玩~



阿... 就這樣 大陽等不及我們餵他, 就自己先動手了 XD




好吃的肋排 !!!   少爺吃肉  老爺啃骨頭   我們也是孝子~   



哎呀~ 今年沒幫妮妮請假一起慶祝 因為... 這樣會太累 沒有慶祝的fu阿~
而且妮妮快畢業了, 很珍惜最後跟同學相處的時間, 所以...
只好改天再帶妮妮來吃了 


 

最後, 甜點就是選這家餐廳的主因之一!!!
因為米飛喜歡吃 Brownie + Ice cream 超好吃的~
妮妮跟大陽也超愛, 再帶妮妮來吃~  



其實我們午餐只點了 洋蔥圈 雞肉凱薩沙拉 豬肋排 brownie 可樂 果汁 各一
就這樣~
但也是吃超飽的啦!!!  現在吃比較少 XD
然後吃飽喝足之後~

就臨時起意說要去內灣的薰衣草森林, 好久沒去了唷~
每次週末只要想到會塞車又一堆人 就懶得去了~
今天剛好是平日, 就去晃晃吧~~~
反正大陽也沒去過內灣店, 也剛好需要睡午覺~ 
就慢慢開過去吧~~~

果真, 大陽一路睡到薰衣草森林阿~   



總是把老唄的"手指"當做單槓在拉的大陽
好幾次都快脫臼了我~  11.5KG耶  囧



米飛甜蜜的笑容跟開心寶寶的大陽~



然後那天在那邊才想到說幾年前帶妮妮來的時候,
是不是也是差不多年紀阿?
果然!  回家翻照片, 真的妮妮那時候也是兩歲耶~
整整過了四年了~   




好令人懷念的妮妮小小的時候喔~  Q_Q
孩子的成長真快~

在看風景的少爺, 心情相當不錯, 是變成皇上了嗎 ^^?



又開始想吃東西的大陽....
把比 我要這個



呵呵~ 雖然滿身汗, 但是有最愛的媽咪餵吃冰, 真是太享受了~
( 還有老爸抱著 = =+ )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 辛苦的媽咪應該有開心吧~~~  



轉眼間大陽都這麼大了~  很會調皮搗蛋了喔~




小朋友完全敵不過蓋章的魔力阿!!!
最後就在這邊開心的結束旅程摟~~~  




果真結婚周年還是要慶祝才比較有fu阿~~
完全不是花大錢可以比的上的

剛說前兩年都只有送禮物,
前年是整套的 Wedgwood的下午茶具 !
米飛正懷著大陽, 看到禮物也開心不起來~
去年是iPod touch
但在忙著餵小嬰兒, 也是沒有什麼fu
倒是可以用iPod touch 一直看著妮妮學校的視訊,

今年雖然只花小錢, 但是卻過得更開心阿!!!   

( 聰明的人應該可以從送的禮物感受到.........
  這幾年科技業的薪水越來越走下坡了嗎 囧rz )

最後就再回味一張當初兩歲的妮妮吧~
晚上九點還在外面慵懶地吃著最愛的蛋糕!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