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時候, 因為何麥特的姐夫的小孩要抓周,
所以麥特就第一次挑戰帶兩個小孩出遠門啦 ~~
跨出了這一大步~!
雖然麥特也是有帶了岳母出來當幫手  哈哈~
不過, 這樣也好 才有進步空間~
 
然後又剛好毛毛要帶老婆來新竹找同學, 就約一起吃飯瞜~
由於麥特是下榻在喜來登, 所以我們就約吃二樓的老乾杯~

因為之前沒有去看過平平安安, 所以就稍微準備個小玩具當做見面禮摟~
只是... 一歲小孩的玩具還是很難買~
最後選了蛋頭太太, 因為他們家的爬爬墊是TOY系列的




當然, 為了公平, miu也要有小禮物摟~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大誤)




阿....  因為溫溫是臨時加入的, 整個來不及準備阿 !!!!!!
( 凌晨兩點說 中午會出席 XD )

所以只好挑了一個大陽最新的中古玩具, 送給溫溫摟~
剛好學走路可以玩的, 


哈哈~  來~  雙胞胎我抱一下~



 
初次見面的大陽跟平平  一臉生澀阿   哈哈哈~   




接著, 大陽首先打破了沉默的空氣~
但是大陽卻是說:  我媽媽的手肘很好摸耶~  (大陽的癖好就是摸媽咪的手)



平平表示: 真的嗎?
( 不知道平平有沒有想摸嗎?  哈哈  )




然後平平的癖好是.... 騎馬,
到處征戰的平平, 不知道已經征服多少個叔叔阿姨了  呵呵~  



然後平平就先吃飯了~  哈哈~ 
平平安安的生活還蠻規律的~



就在這時候~ 剛睡醒的溫溫出現了~
很厲害 看到我沒有哭  哈哈哈~
還是因為她在放空 ?




以前我們生妮妮的時候, 周遭朋友都還沒有生小孩阿~
妮妮很孤單阿~  只有寶貝聞聞姐姐是她的好朋友  

接著就是miu的出生了~  轉眼到現在,
妮妮跟miu都這麼大了阿~
我們家還多了大陽~



是不是大家常在說有人帶頭衝, 大家就會跟著衝, 應該沒錯吧?
看看這些小孩, 應該幾乎是我們這屆同學裡面全部的小孩了~
( 其實我們班還有其它兩三個小孩, 隔壁班比較熟的Q仔也生了兩個 XD )






時間過好快唷~  畢業也7年摟~~~
希望大家可以常常聚會, 一起玩小孩摟~




然後, 因為妮妮跟miu還沒玩夠, 所以晚上又去miu家打擾啦~~
可是miu在補眠...
於是.........  姊弟倆就毫不客氣的自己玩起來了  




還會追著小二跑~




好不容易盼到miu啦~~~ 兩個女生可以玩扮家家酒摟~
( 雖然大陽也可以跟妮妮玩辦家家酒  XD  大陽整個就很妹妹阿  )




=========================

隔天, 機不可失, 又全體出動去參加揪尼叔叔的"遲來"入厝趴
去參觀一下新北市的房子~

原班人馬~
玩具自備~   



還不錯的View
客廳陽台外推, 所以會怕高的人....  應該會緊張 哈哈
19F !!!!!!

朝西南面拍



 朝西北面拍, 前面是64快速道路




想吃飯的大陽~ 懶懶散散的~  




妮妮跟貝克平~




整個家算是小而美摟~  不過三房在台北應該算大了 !
當初的室友來張合照吧~~~    




=================


過兩天又去了妮妮同學的畢業趴~  因為他們快畢業啦~
妮妮的緋聞男友的媽媽就很大方地找了全班同學去他們家玩~
說真的~
好多小朋友, 好混亂阿~ 好恐怖 !!!   

相簿那幾張就是他們頂樓看出去的View  IMG_2481~P1050948

除了準備很多餐點之外, 還有準備好多小遊戲唷~~
抽抽樂, 類似打糖果罐的遊戲, 只是是拉繩子, 只有一條繩子會把整個盒子拉開~~

然後, 本來只是想說好玩, 就請米飛錄影一下,
沒想到 !!!
妮妮真的很強運耶~  妮妮不知道是排在第十幾個, 很後面
結果她就抽到了  !!!    
幸好有錄影~  嘖嘖~




這故事告訴我們, 會中就是會中, 以前的機率教的沒錯  XD
先抽不見得會中  呵呵~

還參觀了他們家的大房子~  之前還不知道這戶是他們家,
( 這棟是獨棟雙拼)
我們去看的是實品屋 就在他們家隔壁 !!!!
去找對方還不用搭電梯咧~
要是這樣就真的變青梅竹馬了    > ///////////////////// <

不過還是不要好了,  我買不起,
而且... 怕妮妮太早被追走    囧rz
因為我發現妮妮比較喜歡乖一點的小男生  

跟緋聞對象合照一下吧~
其實還是住很近啦~   有機會可以在一起玩~  




還發現了他們兄弟倆的床,  車床 !!!
好讚喔~~
因為他弟弟比較小, 所以我猜右邊是哥哥的床,
床單跟妮妮的一樣啦~    很有默契喔    囧rz

等大陽大一點, 我也要買一張給他 !!!    




順便拍一張不同角度看東興國小的照片~




=====================
 
然後, 高中同學, 之前都把小孩放在羅東~
最近終於比較有帶來新竹摟~~
找一天約讓小孩一起玩

中午先一起去巨城吃詩特莉~
妮妮大姐姐~



 
下午也來家裡跟妮妮大陽一起玩耍唷~





整個七月, 跟好多小孩一起玩唷~~~  
也希望大家都能早點生小孩吧~~~
( Blog應該也沒什麼人在看 哈哈~ 還是要勸生! )

妮妮都變大姐姐了  不再是小姐姐了~~~!!!!  

那天吃完老乾杯, 還有人喊說希望下次聚會, 小孩人數可以跟大人人數一樣,
這也太難了吧 = =+
不過我的Quota已經到了,
那大家就加油點, 都生兩個吧  XD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