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七月, 騎摩托車綠燈直行的時候, 被"對向" 開很快左轉的汽車擦撞到,

然後受傷蠻嚴重的,

當然, 對方很機車的說一定是我騎太快才會擦撞,

他的理由是: 因為他已經幾乎快要彎進巷子裡了,

害我超不爽的,

明明就是他開太快, 而且完全沒看到我才會擦撞的,

怎麼說呢? 因為他撞到我之後才開始剎車, 而且剎車距離很長!

我還特定問警察, 說對方在筆錄上寫說自己開很慢, 不承認, 會怎麼辦?

警察說: 別擔心, 他們會丈量擦撞點到車停下來的距離, 只要我確定他沒移動車子, 或是有當下的照片就好,

 

但還是很不爽這種人 = =+    

 

所以, 今年身體恢復之後, 又開始騎機車了,

這次學乖了,

我先去買了機車板的行車紀錄器了 !

獵豹 M2 鋼鐵板, Full HD 1080p, $6980, 目前只有網路上有賣,

還另外買了一個腳架, $649

露天賣家: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4239668170

 

IMG_2541.JPG  

 

感覺小錢不能省, 對自己才有保障,

因為我在今年開刀取鋼釘的當天, 我哥也是因為要來醫院陪我,

結果在直行的時候, 被同向的中間車道快速右轉的車輛害得雷殘~

因為右轉車道排了整排的車子等右轉, 大家都在等沒機車,

唯獨這台爛人違規從中間車道右轉,

因為車子沒有碰撞, 所以我哥也沒有跟對方報警處理什麼的~

但是! 對方又是丟了一句: 騎車不要騎太快, 然後人就閃了...

真的很扯,

這年頭都是不要臉的最大嗎 ???

 

也是因為這件事情, 所以我才更堅決的去買了行車紀錄器,

以後要是遇到事情至少有證據, 而且一定要報警!

沒有擦撞到也要報警,

要對方賠醫藥費, 順便給他一張罰單, 給他個警惕,

才不會對方在路上開車, 一直像個不定時炸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