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看的, 看了2個多月才看完,
基本上,
看這本書, 只是想知道, 到底賈柏斯是不是外星人 ^^"
看前半段的時候, 就一直只覺得賈柏斯就是個吸毒的瘋子,  哈哈哈哈~ 

然後, 其實到比較後段, 才真的比較好看一些,
我覺得他最成功的一個人格特質,
就是他有著一個力場, 能說服別人相信他的力場,
儘管自己說的不管是對or錯, 對自己還是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另外,
這本書也有介紹個人電腦的歷史 以及 動畫市場的歷史,
回想到我們以前使用電腦, 除了小時候用的 286 386 486, 打打小遊戲,
而我比較晚, 高三才開始碰windows 98,
我弟大概國中就開始使用windows 95
還有MAC電腦, 陸續的崛起,
SONY的WLAKMAN, ipod, ipodnano, ...etc 一直到iphone,

以及那些知名的電影動畫, 玩具總動員啦 ..etc
皮克斯動畫 & 迪士尼 這些的,
以及這幾家公司的競爭..到合併

感覺, 這本書根本就是在介紹近代歷史~~
但就是有種回憶的fu, 是真的還不錯看啦~~~
不過, 說真的, 是當歷史故事來看,
因為... 畢竟賈柏斯是偉人, 而不是聖人,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是可以讓我們效法的  囧rz

倒是這本書 有助於我閱讀以下的另外兩本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魯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